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李蓑羅吸ㄎㄧㄤ場面藏密! 竟有「大咖前輩」助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30
金赫拉在《黑暗榮耀》中飾演牧師女兒、毒蟲畫家李蓑羅。(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金赫拉IG)
金赫拉在《黑暗榮耀》中飾演牧師女兒、毒蟲畫家李蓑羅。(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金赫拉IG)

《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至今話題不斷,劇迷們除了討論編劇金銀淑的功力了得,把第1部伏筆全回收以外,演員們的表現當然也是一大亮點,主要演員群不少人都是舞台劇演言出身,都被讚演技細膩,其中飾演毒蟲畫家李蓑羅的金赫拉(音譯),一段用毒用到「ㄎㄧㄤ掉」的場面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這場戲中的「蛇」竟有背後故事。

更多新聞:王彩樺愛女有男友?情人節「親密甜靠」全拍下 真實身分曝

 

不少人都對金赫拉傳神演出「吸ㄎㄧㄤ」的場面印象深刻。(圖/翻攝自韓網)


以下有劇情透露

在文同珢的精心設計之下,已經被迫「戒毒」的李蓑羅看到教會內出現毒品與針頭,早就失去理智,立刻拿起來施打,金赫拉在前面幾場戲分就已經充分演繹發冷、暴飲暴食、發癢等毒癮發作的症狀,到這場戲,更是傳神演出「吸到ㄎㄧㄤ掉」的迷離感,甚至還看到象徵伊甸園的蘋果樹、蛇等幻覺,而李蓑羅被當眾拍下吸毒畫面,牧師爸爸經營的教會也因此被掀開貪汙等醜聞,更間接導致霸凌集團內部四分五裂。
 

更多新聞:懷孕8個月!符瓊音驚傳肺部遭攻擊 尪嚇壞急送醫現況曝

吸ㄎㄧㄤ的這場戲中,實際上是「真蛇」演出,而非CG合成。(圖/翻攝自韓網)


不少觀眾一開始都認為這個場面中的蛇是CG合成,但金赫拉就透露這場戲中的蛇不是CG,是真的蛇,當她躺在地上準備拍戲的時候,導演就說:「蛇來了,跟牠打個招呼吧,這條蛇要跟妳一起拍戲。」接著就看到一條蛇從箱子裡頭爬出來。金赫拉還笑稱,「這位『蛇前輩』出道許久,經驗豐富,蛇還會跟我撒嬌,這場戲我拍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金赫拉是舞台劇演員出身,先前曾來台演出。(圖/翻攝自金赫拉IG)


看到這段訪問後許多劇迷們都相當驚訝,尤其不少人害怕蛇,想到金赫拉能跟牠拍戲,「要是我早就暈倒了!」,大讚演員專業。另外,還有許多人開玩笑,李蓑羅整個人的氣質冷豔瘋狂,跟蛇的形象頗搭,「要是在哈利波特裡頭,李蓑羅大概會被分院帽芬去史萊哲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金赫拉#李蓑羅#結局#韓劇#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0990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