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澤演剛吃過!西門町阿宗麵線店員扼腕:錯失男神合照機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41

南韓野獸派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並在台北各地跑透透,而他也在個人YouTube上傳前往西門町享用知名美食「阿宗麵線」的影片,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店家卻透露因為太過忙碌,未注意到有偶像造訪,十分扼腕。

玉澤演12日在YouTube上傳名為「澤 in 台灣 2023」的Vlog影片,從南韓登機就一路留下紀錄,而影片中第一站就是造訪南韓觀光客來台必吃美食、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從影片中可見玉澤演沒有將麵線中的香菜挑掉,並且與其他客人樣坐在路邊享用,相當接地氣。

 

玉澤演吃阿宗麵線,香菜、辣椒都加好加滿。(圖/翻攝自taecyok1249 YouTube)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宗麵線店員透露當天因為太忙、人太多,所以沒注意到玉澤演造訪,事後看了影片才知道,對於沒能跟偶像合照感到非常可惜;另外,店員也表示,這兩天生意相當好,尤其南韓客人變很多,感謝玉澤演幫忙宣傳,希望偶像未來還能再次造訪。

有網友目擊玉澤演在信義區外出慢跑。(圖/網友 劉冠吟授權提供)

玉澤演2019年曾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因此對台灣相當熟悉,此次來台首日就狂跑13個景點,而在享用美食之餘也不忘運動保持身材,日前有網友就在信義區街頭捕獲野生玉澤演跑步的身影;睽違4年再度來台的玉澤演透露此行很想吃芒果冰,可惜現在不是芒果季,他也透露希望今年夏天能再訪台灣,體驗正宗芒果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偶像#2PM#玉澤演#西門町#阿宗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9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