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48
NOA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翻攝自NOA IG)
NOA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翻攝自NOA IG)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小朴涎鎭欺負文同珢 暖心路人嚇阻:妳在幹嘛!

 

NOA的首張專輯《NO.A》直接用自己的名字當專輯名稱,呈現出專屬於自己的音樂色彩。(圖/環球音樂提供)


NOA曾在韓國當過6年練習生,自然有不少在當地的人脈,韓團AB6IX今(2023)年2月初才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成員田雄就跟NOA合作過歌曲〈LET GO〉,而兩人私底下是否還有聯絡,NOA表示:「我們現在還有保持聯絡,他(田雄)來日本的時候,有來看滿多我的活動,而且還跟我說很開心,我也非常開心!」

提到在韓國當練習生的日子,NOA認為自己這段時間對獲益頗豐,「在製作歌曲跟舞蹈表演上的幫助自然是不在話下,還有作為一個藝人該如何思考、該如何練習等,都非常有幫助,在韓國學到的東西都成了我如今的基礎。」另外,NOA也說:「我從小就想跟非常崇拜的G-DRAGON一起合作!」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同款酒瓶凶器被轉售 賣家狂推:好拿好砸適合防身

NOA的韓國好友,也就是AB6IX的田雄2月才剛來台舉辦活動。(圖/TVBS資料照)

由於這次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訪談中NOA就主動到,「很有興趣嘗試演唱中文歌」,更進一步分享有興趣的台灣音樂人,「我覺得9m88的音樂不但很棒也很帥!」至於是否有機會親訪台灣,NOA說:「我當然絕對想去台灣舉辦LIVE!如果去台灣的話,想要去九份看看。」

在韓國當了許久的練習生,最終卻選擇回到日本發展,NOA也吐露了這項轉變的契機,原來NOA當時曾為了前途而深感迷惘,正巧看到日本樂團「ONE OK ROCK」表演〈One Way Ticket〉的現場演出,「這瞬間讓我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能回頭的)來回票,手上只握著單程票了。」

更多新聞: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NOA演出日劇《為你綻放的花》,並以劇中男團「8LOOM」出道。(圖/環球音樂提供)


NOA還說,「當時我以練習生身分參與團體活動的熱情已經冷卻,也想要成為從日本走向全世界的SOLO歌手,那時期正好在煩惱要不要回東京,所以(ONE OK ROCK的表演)對我來說真的是成為了轉捩點的一場邂逅。JPOP的魅力在於從過去到現在,『最好的部分』永遠保持歷久不變。 」

 
訪談中NOA也流露出可愛的一面,說自己是迪士尼的大粉絲,更推薦來日本玩的台灣旅客,「來日本迪士尼的時候,我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買只有日本買得到的點心,不但包裝很日式也非常好吃,最適合當成土產了!」而他到底有多愛迪士尼呢?NOA說如果沒有當歌手,現在應該還是從事音樂相關工作,或是能讓人開心的工作,「可能是音樂製作人,或是我從小就很想當的迪士尼樂園舞者等等吧!」

更多新聞:韓電視台「超譯」楊紫瓊得獎感言 消音關鍵字遭罵爆:抹殺女性

NOA自曝超愛迪士尼,還分享了跟朋友同樂的照片。(圖/翻攝自NOA IG)


NOA的首張專輯《NO.A》名稱直接使用藝人名,呈現出如同名片一般的含意,另外,A是英語的字母之首,也帶有「NOA的起跑點」的雙重含義。本作收錄了日韓英三種語言、14首歌,其中有〈Just Feel It feat. Ayumu Imazu〉以及〈Purple Sky〉等9首新曲,幾乎所有的歌曲都是由NOA作詞、作曲,可說是一張凝縮了「現在NOA的一切」的作品,也顯現出NOA不受語言侷限的才華。

另外,3月13日才剛過完23歲生日的NOA,終於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官方粉絲俱樂部「NOANA」,而且繼5月的東京one-man live後,也也決定在首爾、台北、香港、曼谷等地舉行首次亞洲巡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歌手#YG#練習生#JPOP#NO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