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搞大台女肚」假消息延燒!孫生前任提證據打臉:要拍給你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48
霍華德(左)被爆搞大台女肚子,對象竟是孫生前女友Wendy(右),傳言秒被駁斥。(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Wendy IG)
霍華德(左)被爆搞大台女肚子,對象竟是孫生前女友Wendy(右),傳言秒被駁斥。(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Wendy IG)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為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的隊員,由於他特殊的背景與經歷,不少球迷爭相買票進場,就為一睹他的英姿。豈料,日前網路上就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提到「魔獸台搞大妹肚子」的資訊,直指女主角就是孫生的前女友Wendy,即使當時Wendy已正面駁斥假消息,不過還是持續收到騷擾訊息,讓她氣到再度發文。

更多新聞:林襄邊吐舌邊示範「自己摸」!沈玉琳見證過程:技巧進步了

 

Wendy頻頻收到騷擾訊息。(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先前就透過IG澄清,表示陸網上的影音是假消息,「一堆抖音新聞不實謠言,拜託別鬧,什麼肚子搞大,真的太荒謬了!別再亂炒新聞了」;後續也坦言自己跟魔獸沒有額外交集,根本不會有懷孕的可能。如今又有網友對她提出質疑,「有什麼證據,證明妳沒懷孕?」,讓Wendy看了氣到大翻白眼,「難不成我現在那個來還要拍給你看嗎?」。

更多新聞: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2人只有在工作場合有交集。(圖/翻攝自Wendy IG)

Wendy也說,這幾天除了收到一堆有的沒的私訊外,還連帶造成她生活上的負擔,「真的太荒謬了完全不是事實!難不成拍照就會懷孕?哈哈哈哈」,語氣超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桃園永豐雲豹#Wendy#孫生#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7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