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爆導演是「霸凌加害人」 今發聲明認:想當面道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9:40
《黑暗榮耀》導演安吉鎬(右)日前爆出曾是霸凌者。(圖/Netflix)
《黑暗榮耀》導演安吉鎬(右)日前爆出曾是霸凌者。(圖/Netflix)

Netflix暗黑復仇神劇《黑暗榮耀》掀起全球追劇潮,10日播出第二部,短短上線1天已經飆到全球榜第三名,沒想到開播前竟爆出導演安吉鎬也是「霸凌仔」!傳出在菲律賓讀書時期為女友出頭而對同學施以暴力行為,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原本安吉鎬一概否認,「無論怎麼想,都沒有過群毆某人的記憶」,稍早卻突然峰迴路轉,改口發表致歉聲明表示「希望見面或透過電話表達歉意。」

宋慧喬在《黑暗榮耀》演技爆炸,黑化成復仇女神。(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空姐辣露雙峰「是CG」? 觀眾痛斥:沒必要脫

安吉鎬導演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1996年在菲律賓留學時,有一位交往不久的女友,聽到對方因為自己而成為同學的笑柄,瞬間情緒激動,「給他人帶來無法抹滅的傷害,藉此向因此而受到傷害的人們深表歉意,如果有機會,我想親自見面或透過電話聯繫表達歉意。」不過網友也抽絲剝繭推理,認為爆料者也是嘲笑導演前女友的一員,表示雙方都有問題,因此風向呈現兩極狀態。

據悉,該事件會曝光是因為一名網友在《黑暗榮耀》開播當天發文,表示和安吉鎬是菲律賓讀書時的同學,因為安吉鎬與原PO所在的國中女學生交往,因此讓女學生遭到同齡同學的嘲笑,原PO也是其中一人,他得知此事後便召集同學,將嘲笑女友的同學叫到校外,拳打腳踢2小時,表示「受到不可抹滅的傷害」。

 
《黑暗榮耀》引發全球追劇潮。(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5爆點! 殺掉孫慏梧竟是她「房東太太助人原因曝」

原PO更強硬表示,就算要走法律途徑也不怕,會找慘遭霸凌的其他同學一起作證,怎料原先一直否認的的安吉鎬,如今竟突然坦承並道歉,讓網友都相當傻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暗榮耀#導演#霸凌#暴力#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