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鍾碩認愛IU後幸福腫亮相! 身揹「戀情曝光關鍵」情侶包炫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9:14
李鍾碩(左)出席時尚活動,被粉絲認為臉上似乎「幸福腫」。(圖/翻攝自IU IG、Dispatch)
李鍾碩(左)出席時尚活動,被粉絲認為臉上似乎「幸福腫」。(圖/翻攝自IU IG、Dispatch)

演員李鍾碩(李鐘奭)2022年12月大方承認與「國民妹妹」IU的戀情,更在今(2023)年年初的訪問中坦承,正是因為IU才讓自己想成為更好的人,絲毫不避諱談及戀情。今(9)日李鍾碩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就大方帶著跟IU的品牌同系列情侶包現身,這個包更是戀情曝光關鍵,但臉上似乎還沒消腫,也被粉絲認為是「幸福腫」。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Netflix伺服器準備好了! 迎接全韓5千萬人同時上線

 

李鍾碩身上的黑包正是跟IU的情侶款包。(圖/翻攝自TVREPORT)


李鍾碩9日下午出席首爾松坡區樂天百貨Avenuel世界塔分店,所舉辦的時尚品牌快閃店活動,李鍾碩穿著灰色短袖T恤跟寬鬆的牛仔褲,肩膀上還搭著一件駝色毛衣,相當簡練帥氣,不過真正引人注目的,其實是他斜揹著的黑色皮革小包。

原來這款義大利精品品牌Bottega Veneta的包包,正是他先前跟IU在日本愛之旅時,兩人身上所用的情侶單品,Bottega Veneta的黑色皮革包雖低調,卻有著標誌性的三角金屬釦,這也是韓國狗仔《Dispatch》確定他們倆個關係匪淺的重要鐵證,如今李鍾碩帶著它出席公開活動,根本就是大方狂曬與IU的戀情。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去年李鍾碩跟IU被狗仔拍到日本旅行照片時,身上都用Bottega Veneta的包包。(圖/翻攝自Dispatch)


另一方面,不少粉絲覺得李鍾碩出席活動時,雖然仍保持著模特兒級的纖瘦身材,然而臉上似乎浮腫難消,也被說是跟IU戀愛之後的「幸福腫」。李鍾碩先前拍攝《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之際,也曾一度爆腫,最後仍順利恢復帥氣臉龐,粉絲們還是希望他好好管理寶貴的臉,趕快帶來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IU#戀情#Bottega Veneta#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7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