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八點檔!本土劇一姐韓瑜「驚吐罹患這症」親認焦慮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12
韓瑜消失螢光幕前許久。(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消失螢光幕前許久。(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43歲「本土劇一姐」韓瑜憑著凍齡美貌和精湛演技,穩坐台8女神寶座,然而她自從拍完《仙女姊姊到我家》後,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近日韓瑜發文自爆其實患有1症,更坦言非常焦慮。

更多新聞:昔比江蕙還紅!歌后驚爆沉迷賭博「慘賠千萬」傾家蕩產現況曝

 
 
韓瑜自爆是真社恐人士。(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長捲髮近照,看來還是美麗動人,她透露連續兩天出門定妝,一回家只想跟沙發貼貼,自爆是「真.社恐人士韓.標準宅女瑜」,原來有社交恐懼症。接著韓瑜也透露準備要工作了,開始容貌焦慮,一句話道出藝人日常。

更多新聞:3年婚變暴瘦!丟丟妹「硬起來切割前夫」改名回歸:我親自選
 
韓瑜透露要開始工作了。(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看到連擁有亮麗外貌的韓瑜,都會有容貌焦慮,許多圈內藝人紛紛感嘆,羅美玲說「妳客氣了,乙(一)定是別人焦慮」,型男主廚吳秉承也說「是別人焦慮吧」,亮哲更表示「以你的美,口罩拿下來後,焦慮的應該是別人」。粉絲也驚呼「期待我的美人瑜演出」、「永遠還是那麼美」、「應該是在準備三立的下檔戲吧!期待韓瑜」、「三立新8點檔,我猜第一女主角之一配少祺先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8女神#本土劇一姐#消失八點檔#韓瑜#本土劇女神#韓瑜近況#驚吐罹患這症#焦慮#社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5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