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婚變暴瘦!丟丟妹「硬起來切割前夫」改名回歸:我親自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3:52
丟丟妹重新出發。(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重新出發。(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憑著海派叫賣風格走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先前消失半年爆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本月1日兩人達成協議正式離婚,而王心正也表明會繼續使用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對此,昨(8)日丟丟妹似下定決心和前夫全面切割,做出了行動。

更多新聞: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催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丟丟妹和王心正宣告離婚。(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TVBS)

經多次調解離婚,丟丟妹和王心正的3年婚姻確定畫下句點,本月1日第4度調解,雙方達成離婚共識當庭和解,當晚王心正隨即在「丟丟妹」臉書宣布消息,當被質疑都已分開為何還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品牌?他也硬起來反擊稱「是我創立的!」王心正請大家繼續支持品牌,透露會一如既往推出更多有趣、有意義的內容,也會繼續關注大家的需求和反饋。

更多新聞: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李明珊暴瘦一圈。(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而李明珊先前另創「樓頂揪樓下」粉專,並於短時間內累積逾25萬名粉絲追蹤。昨日她在臉書上釋出一張近照,未知是否因離婚太傷,整個人看似暴瘦了一大圈,她也不改搞笑性格稱「每日一則,讓你們忘記不了我」,說完還要大家幫她取個暱稱,並指將會親自看看挑選,似將拋開「丟丟妹」名號走出全新人生,也和前夫全面切割。
 

更多新聞: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貼文一出,網友立刻一個個發揮創意,留言建議「珊比芭(倒著唸就是『芭比珊』,象徵大小女生都愛的芭比娃娃)」、「丟丟珊」、「珊珊來持」、「揪揪妹」、「揪揪珊」、「樓下珊」、「33妹好記唷」,種種暱稱把丟丟妹逗樂,本尊直呼「哇賽大家有讀書真的有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丟丟妹離婚#丟丟妹婚變#丟丟妹老公#丟丟妹改名#暴瘦#直播天后#樓頂揪樓下#丟丟妹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4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