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哥突驟逝! 周玉蔻痛哭曝遺憾:差一個擁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0:31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8)日在臉書透露,二哥離世消息,讓她悲痛不已。昨日正好是哥哥的追思會,她發長文悼念對方,悲痛曝最大遺憾,「差一個擁抱」,各界湧入哀悼。

更多新聞:明仁會春酒「170旗袍辣妹」時薪、背後公司曝 爆6大咖藝人在場

 



周玉蔻發文哀悼二哥。(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二哥,對你,我也差好幾句話,差好幾個擁抱。」周玉蔻在文中透露,二哥是曾經是警官,中央警察大學36期畢業,上一次見面時,安慰哥哥「洗腎就當上課、打高爾夫吧」,對方笑臉回應,「眼光中已完全消逝了我們,我和你因著政治立場的差異過往起生爭辯的煙硝。」

周玉蔻二哥追思會。(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說,原本想打算約二哥見面卻突然得知半夜驟逝的噩耗,讓她感到相當震驚,「心碎。記憶著你安詳、帥氣不減的遺容,接連好幾個夜晚,在呼吸似乎就要間斷的掙扎中,我努力回想過去。」尤其侄兒們扛起處理後事的重任後,「傳來了這則讓我哭了又哭的短箋。生老病死,我不是不懂。只是,太痛。太懊悔。」

周玉蔻感嘆,「我為什麼都沒有發現你的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呢」,後來回去基隆回憶與哥哥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她透露,哥哥追思會上,很多好友前來致祭,對方的警官生涯,「你義薄雲天的氣宇,不虛此行,友朋滿屋。」她坦言,自己不是個好妹妹,但是喊話二哥,「相信我,我永遠愛你。今天如此,過去不移,未來,綿綿無盡」、「點點滴滴,人生如夢。親情永存,來生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周玉蔻哥哥#周玉蔻二哥#周玉蔻哥哥過世#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9

0.1295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