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14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由6支中職球團選出21名啦啦隊組成「經典女孩」,其中兩大啦啦隊女神林襄、峮峮(吳函峮)也同場「合體」應援,與2萬名觀眾一起吶喊替中華隊加油。

兩大啦啦隊女神峮峮、林襄。(圖/翻攝Passion Sisters臉書、林襄IG)

 

更多新聞:經典賽/郭台銘帶2校球隊應援中華隊 曝暖心故事:妻紅了眼眶

啦啦隊女神林襄。(圖/翻攝林襄IG)

更多新聞:二哥、爸爸突接連驟逝! 周玉蔻痛哭曝遺憾:差一個擁抱

 
擁有超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林襄,昨日在IG秀出數張日前熱身賽的工作照,只見她身穿「經典女孩」的制服露出招牌笑容,高舉雙手,賣力跳應援舞,中空設計讓她的馬甲線和螞蟻腰全被看光,百褶裙緣下露出纖細長腿,畫面讓粉絲嗨翻,她也發文寫下「加油」替中華隊應援。

啦啦隊女神峮峮。(圖/翻攝峮峮IG、Passion Sisters臉書)

更多新聞:館長便當賣220元被酸貴!怒揭製作過程 「1畫面」網驚呆

而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也是全場焦點,留著黑短髮的她,與經典女孩們一起賣力熱舞,雖然最後中華隊以5:12吞敗,Passion Sisters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一場而已,不氣餒」,預賽還有三場比賽,喊話「下一場打回來,中華隊加油」。而峮峮也在IG限動曬出萌照,甜喊「辛苦了晚安」。

啦啦隊女神峮峮(左一)在經典賽首戰賣力應援中。(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而本次「經典女孩」成員包括「Passion Sisters」的峮峮、貴貴、短今、Paggy、妮可;「Rakuten Girls」的籃籃、林襄、孟潔、Yuri;「Dragon Beauties」的琪琪、心璇、小映和LIKE(賴可);「Fubon Angels」的丹丹、秀秀子、慈妹、奶昔,以及「Uni-Girls」的艾璐、Yuki、瑟七和Faye。

啦啦隊女神林襄(中)在經典賽首戰賣力應援中。(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這次組合中有超夯女神林襄與峮峮也讓日本媒體直呼,是超強夢幻組合。此外,值得一提的是「Uni-Girls」成員艾璐的老公,正是在統一7-ELEVEn獅隊擔任投手的胡智爲,也是中華隊昨晚的先發球員,親自替投手丘上的老公加油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林襄應援#峮峮#棒球經典賽#經典賽#WBC#中華隊#巴拿馬#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474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