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蜜控「不穿內衣激凸」害尪眼神狂飄 甄莉:真心當家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9:37
Mei透露甄莉不穿內衣,讓老公超尷尬。(圖/翻攝自Mei、甄莉IG)
Mei透露甄莉不穿內衣,讓老公超尷尬。(圖/翻攝自Mei、甄莉IG)

女星Mei(邱馨葦)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分享生活,日前她抱怨,有次邀閨蜜甄莉到房裡吃炸雞,沒想到老公阿弟(蕭景鴻)眼神亂飄,Mei一問之下才發覺,甄莉不但沒穿內衣還激凸,讓老公超尷尬。

Mei在《小姐不熙娣》透露,當時因為甄莉洗好澡不想出門,自己與老公只好外帶炸雞回飯店,而甄莉一進房後,Mei就發現老公突然坐立難安、眼神亂飄。

 

甄莉不穿內衣還激凸,讓Mei老公眼神狂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

更多新聞:小S爆哭!感應已逝愛犬「驚見1巧合」 淚憶道別場面:有沒有想姐姐

等甄莉去上廁所時,Mei趕緊詢問,老公這才尷尬坦言,「不是啊,姐激凸耶,她沒穿胸罩,我眼神不知道要看哪裡。」Mei更指出,甄莉不好好坐著吃就算了,還拿著炸雞到處亂晃,激動直呼「她激凸滿嚴重的!」

 
甄莉解釋把晚輩當弟、妹看待,所以才不會怎麼樣。(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YouTube)

更多新聞:Apple男友開「結婚條件」 小S一聽搖頭:根本沒打算娶

Mei當下急勸甄莉吃完回房,而甄莉知道原因後,豪邁表示「又沒關係」,接著繼續坦然吃炸雞。甄莉解釋,因為真心把Mei、阿弟當作家人,晚輩對她而言就是弟弟妹妹,所以自己才不會怎麼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i#甄莉#激凸#內衣#老公#阿弟#眼神狂飄#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045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