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艾菲結婚4週年!帥尪被問「介意異性閨蜜嗎」 回答掀網狂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02
袁艾菲與老公「老魚」迎來結婚4週年。(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與老公「老魚」迎來結婚4週年。(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台灣女星袁艾菲於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往演藝界發展的她,曾出演多部熱門電影和電視劇包括《光陰的故事》、《剩女保鏢》、《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等。而感情方面,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並在今年迎來結婚4週年紀念,夫妻倆也在影片中分享生活,爆料對彼此的想法。

袁艾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昨(3)日在YouTube上架最新影片,以問答形式和老公「老魚」合體拍攝,值得關注的是,其中1題為「可以容許對方有異性閨蜜嗎」,「老魚」思考片刻後回應,「我覺得我可以接受艾菲有異性朋友」。他接著強調,除非對方他也認識且能夠信任,不過親密程度方面如單獨吃飯看電影、玩1個晚上等,則可能無法接受。

袁艾菲與老公「老魚」合體拍影片。(圖/翻攝自袁艾菲YouTube)

「老魚」補充,若老婆偶爾和對方傳訊息,有事的時候釋出關心即沒問題,至於自己是否能夠大方容許妻子有關係很好的異性閨蜜,他進一步坦承,「你說我完全接受嗎?我說實話,我應該是不會舒服的,但是我不會阻止」。他也提到,若雙方其中1人真的想要出軌,或做什麼壞事則一定會有方法,此回答也凸顯他對妻子有足夠的信任和信心,令網友羨慕不已。

袁艾菲與老公「老魚」認識超過10年。(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互動真的很良好,很期望能有像你們這樣有趣又成熟的伴侶關係」、「很喜歡聽老魚講話,很紳士很穩定」、「這集根本默契考驗講出來都一樣,好甜啊」、「老魚直接命中艾菲」、「你們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夫妻,相處很自然」、「絕配啊~真的很喜歡你倆」、「為什麼艾菲變得更美了?老魚撿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艾菲#老魚#結婚#4週年#YouTube#閨蜜#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607

0.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