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寇乃馨「不會生小孩」被罵翻 黃國倫公開認錯:不會再講這種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6:27
黃國倫、寇乃馨同框解釋爭議。(圖/黃城碩攝)
黃國倫、寇乃馨同框解釋爭議。(圖/黃城碩攝)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豈料兩人先前登上小S節目,寇乃馨淚訴遭老公指責不會生小孩,引發不小風波,今(4)日夫妻倆出席艾成父母舉辦的感恩餐敘,再度被問及此事,黃國倫也再度強調發言被曲解,不過也向老婆寇乃馨致歉:「我不該刺激我老婆。」

更多新聞:王瞳憶艾成拚命忍淚 見「崩潰畫面」爆哭:好像他活化在我面前

 

寇乃馨控訴黃國倫抱怨她不會生小孩。(圖/黃城碩攝)

寇乃馨日前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及夫妻摩擦,倆人曾因家中收納引爆紛爭,寇乃馨難過地當眾控訴黃國倫:「我突然飆淚,他說,『妳不要老是說妳對我多好, 妳都為我做牛做馬,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即便黃國倫事後發表長文,表示:「我真的沒有控訴乃馨『不會生小孩』!因為不生小孩是我跟乃馨的共識,我怎麼可能這樣說她?」仍掀起外界不小聲浪。

左起寇乃馨、王瞳、張芸京、黃國倫為艾成再度齊聚。(圖/黃城碩攝)

倆人今現身艾成的感恩餐敘,不免再度親解此事,寇乃馨透露新聞出來後,黃國倫花了一整晚教育她,夫妻再度因此爭執,黃國倫喊冤說:「妳這樣會讓大家誤會我啊,我又不是古代員外,那是歧視欸!不會生是功能問題,不生是意願問題。我被好多人罵欸!」強調夫妻倆是有共識不生小孩。
 

更多新聞:艾成離世200天!家族21人為「這事」大陣仗來台 王瞳全程相伴

黃國倫為「不會生小孩」事件,向寇乃馨致歉。(圖/黃城碩攝)

寇乃馨也為他緩頰:「他說『要不會也是我不會!男人才不會生小孩!』。」黃國倫也認錯說:「我不該刺激我老婆,不會再說這樣的話。」不過寇乃馨認為夫妻倆是屬於感情越吵越好的類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倫#寇乃馨#婚姻#生孩#生育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