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便當220元遭噴「割酸菜」 網敲碗Toyz拍測評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8:34
館長批評Toyz將成為「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雙方隔空互戰。(圖/翻攝自「Toyz」、「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批評Toyz將成為「下一個廖老大」,導致雙方隔空互戰。(圖/翻攝自「Toyz」、「館長惡名昭彰」YT)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與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建才因訓練約事件爆發「館椅大戰」,沒想到近日雙方又因各自推出的餐飲火力全開,Toyz先是因為87元的招牌飲品「橙芝汗」和館長槓上,館長賣的220元便當更是被Toyz酸太貴。兩人隔空交火話題不斷,不過很多網友都表示館長1個便當外面可以買2個,「根本賣信仰的」,更有人敲碗要Toyz拍測評。

更多新聞:胖老爹回不去了?「美式炸雞」誰最頂 吃貨首選這一家

 

Toyz和館長火藥味十足,由於Toyz被館長嗆一開幕就開放加盟就是割韭菜,Toyz也回嗆,館長便當店的脆皮燒肉便當要220元,並當場試算成本大概只有90元,怒批這便當太貴,也是在割韭菜。不過館長相當不服氣,開直播公開製作過程和便當照片,表示他的便當不是一般港式燒臘便當,強調是真材實料。

Toyz飲料店招牌飲品「橙芝汗」售價與品名都極具針對性。(圖/TVBS資料畫面)

兩人的商品在PTTDcard上都掀起熱烈討論,很多粉絲表示,相信館長是真材實料,但現在物價都上漲,若把量弄少一點,價格壓低是不是就會比較多人買,不過也有人認為,220元這個價格自己是真的吃不下去,直言「哪個天才研發出來的產品,根本賣信仰的」。

 
館長的220元便當。(圖/翻攝自PTT)

還有網友吃瓜不嫌事大,狠酸館長便當「不是在割韭菜,是在割酸菜」,因為從廣告照片看來,酸菜也是自成一格的正規配菜;還有人看到滷蛋後興奮表示「220元有一顆滷蛋,我覺得狠賺」,更多網友在留言區敲碗喊要「Toyz拍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Toyz#Toyz飲料店#館長便當#館長嗆Toyz#割韭菜#橙芝汗#館椅大戰#測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