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方志友叛逆期與母對嗆 媽氣到揍破玻璃整滿手是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7:18
女星方志友。(圖/梁恩誌攝)
女星方志友。(圖/梁恩誌攝)

女星方志友近期在電影《本日公休》中,演出連鎖理髮店的髮型師阿玲,與片中飾演母親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一起學剪頭髮,也因世代差異出現了些許代溝。方志友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就是個叛逆少女,曾經和母親吵架,氣到對方把玻璃門揍破,整隻手都流血。

更多新聞:林襄哭了!鏡頭前情緒潰堤 痛訴爆紅2年委屈「默默承受很多」

 

方志友透露母親曾與她吵架後揍破玻璃。(圖/梁恩誌攝)

方志友透露,自己與媽媽平常的互動就是會鬥嘴、對嗆,但最激烈的爭吵發生在大概國、高中時:「那時候我們家有一個黑色鐵門,但上下都是玻璃做的,那一次我媽氣到把玻璃捶破,滿手都是血,我整個嚇瘋了!那時候我兩個妹妹在旁邊,都還很小,大概6、7歲而已,我就一直跟我媽道歉。」

方志友透露,自己與媽媽平常的互動就是會鬥嘴。(圖/梁恩誌攝)

沒想到方志友媽媽在簡單包紮後,就撂下狠話直說:「我要離家出走了!」便奪門而出,讓方志友緊張的去找爸爸求救,沒想到爸爸竟雲淡風輕的回應:「沒事!她氣一下就好了!」不久後爸爸就出門找媽媽,方志友笑說:「結果我媽其實就是去我們家樓下車庫,躲在車子裡生悶氣。」不過目前已為人母的方志友坦言,自己在當媽媽後個性改變很多:「我以前到高中都還會跟我妹打架,互扯頭髮的那種。」
 

方志友在片中染上粉紅髮色。(圖/威視提供)

而方志友為了電影《本日公休》染起粉紅頭髮,與日本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中的聰明小女孩「阿妮亞」造型相同,她笑說當時染完沒多久就因為要演出舞台劇染回深色頭髮。但在自己染回來後反而炎亞綸也染了粉紅色頭髮,讓她直說:「那時候還不能曝光,但其實我是第一個染這個髮色的人耶!」她還透露當時連女兒都著迷的直說:「媽媽妳好漂亮,好像一個公主!」

方志友目前與老公楊銘威育有一對兒女。(圖/梁恩誌攝)

最後,方志友在片中與傅孟柏飾演已離婚但仍有聯絡的夫妻,她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不太能跟分手的前任做朋友,但曾經有跟某一任前男友相約吃飯過:「因為當時我還是單身,有出來吃過1、2次飯,但之後也沒有聯絡了!不過我要是有對象一定是會跟前任斷乾淨。」電影《本日公休》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志友#《本日公休》#叛逆#剪髮#媽媽#代溝#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900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