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34
SORIM(左)因在聯隊中間驗收表現不佳,被導師朴載範點名。(圖/LINE TV提供)
SORIM(左)因在聯隊中間驗收表現不佳,被導師朴載範點名。(圖/LINE TV提供)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卻遲遲未能走紅的男團,給他們展現歌舞、證明實力的機會,沒想到導師朴載範在驗收C聯隊的表演時,竟狠批:「老實說現在情況很嚴重!」讓來自台灣的SORIM(王昭林)紅了眼框,自責:「精神有點崩潰。」

更多新聞: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SORIM從驗收表演一開始動作就力不從心。(圖/LINE TV提供)


《PEAK TIME》已經來到第4集,目前所有參賽團體分成A、B、C、D共4組聯隊,共同準備驗收曲目表演。韓團「BLK」中的台灣團員SORIM被分配到C聯隊,他卻因經歷了5年空白期,從練習開始就直呼記不起舞蹈、動作也相當生疏,同團的另一成員仁皓也有同樣狀況,雖然拚命練習,但中間驗收時間仍遭導師毒舌批評。

更多新聞:前空姐直呼噁心! 天團下機後「私生粉」竟提1變態要求
 

朴載範除了點名SORIM的表現,也認為C聯隊狀況不妙。(圖/LINE TV提供)


驗收表演結束後,導師朴載範就直接點名SORIM是不是比較晚加入練習,然而SORIM其實跟聯隊成員們是同時開始練習,評審RYUD也指出,C聯隊明明有B.A.P鐘業、X1翰潔等擅長跳舞的人,應該要幫助隊員一起快點準備好舞蹈,朴載範也忍不住直批:「老實說現在情況很嚴重!」要大家趕快想辦法解決現況。

更多新聞: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SORIM坦言有點崩潰,鐘業則出來鼓勵隊長跟隊友。(圖/LINE TV提供)


驗收表演的評價結束後,SORIM也表示其實C聯隊隊長俊瑞很努力教他,隨時幫忙解決問題,只是驗收表演開始的時候自己就出錯,幾乎沒跳到舞,也讓他當場快哭出來:「驗收當下我好像有點崩潰,我對隊員們感到非常抱歉。」隊友仁皓同樣為自己出錯一事道歉,所幸鐘業拿出出道多年的經驗,趕緊打圓場,說要一起努力,也希望俊瑞不要獨自承擔壓力。《PEAK TIME》每週四早上10點在LINE TV全台獨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PEAK TIME#選秀節目#台灣#朴載範#鐘業#翰潔#王昭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