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宣布下架1聯名商品!賣完不再賣 網推:敢做敢當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42
7-11與Joeman推出聯名商品,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7-11臉書)
7-11與Joeman推出聯名商品,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7-11臉書)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與超商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及甜點等多個品項,但卻被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對此,Joeman昨(3)日也更新影片回應,將會進行改進,同時宣布1商品賣完就下架,得到不少正面回饋「敢做敢當」!

更多新聞:iPhone跳1通知!台灣信用卡恐「集體盜刷」 達人曝1招:要快

 

Joeman這次的聯名商品中,被網友抨擊最多的莫過於「內容物與標榜有落差」,像是奢華飯糰沒有干貝沒有蝦、草莓大福里沒有草莓等,針對種種爭議,Joeman也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有強烈向7-11反映,務必在抽測上更注意,「盡量每一顆飯糰一定都要有干貝跟蝦子」。

Joeman解釋草莓大福為何裡面沒有草莓。(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更多新聞:清心為何不會倒?全場喊便宜「狂推1品項」:萬年不敗

 
另外,草莓大福的部分,Joeman也解釋,當初一開始就沒有標榜放入整顆草莓,會開發這項商品是當初去日本發現他們小7賣的草莓大福,中間有草莓醬,外面則是皮,在日本賣得非常好,引進台灣後改良加了一層「卡士達醬」,而對於網友的指教他也「虛心接受」,不過因草莓季已經快過了,來不及再做更改,所以該產品賣完後,會在3月下旬陸續下架。

Joeman表示草莓大福之後會陸續下架。(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其實看到這部影片很意外,意外的點是Joeman竟然這麼認真的看待,以一個吃瓜民眾的角度,覺得有人愛有人罵很正常」、「身為知名網紅很少人能這麼坦率的面對大家了,商品一定不會讓每個人都滿意,但努力一定是大家認可的,希望可以越做越好,改版了再去支持一波」、「代言射後不理的人多的是,敢出來正面回應且還願意找廠商討論修正真的就值得尊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九妹#超商聯名#御飯糰#草莓大福#下架#停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1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