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才轟分居!Vicky想「直接離婚」認了:沒有愛的感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54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20年,育有4名女兒婚姻幸福,曾坦言夫妻倆已談到離婚,甚至提出分居規劃。怎料,Vicky如今洩內心話,直言情人節跟屈中恆吵架,吵到想離婚,一度出現裂痕。

更多新聞: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Vicky近日上TVBS節目《11點熱炒店》爆料,今年情人街跟屈中恆大吵架,「我還吵到說想離婚了」,直言自己完全都沒有愛的感覺,老公完全沒有儀式感,她那天起床就在等對方講「情人節快樂」,結果從頭到尾完全沒有說。

更多新聞: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Vicky自爆,今年情人節吵到想離婚。(圖/TVBS《11點熱炒店》)

Vicky無奈說,一直等到下午要上班,她心想這次她認了,便勉強和跟屈中恆說「情人節快樂」,怎料屈中恆揹著包包,回了一聲「情人節快樂」就出門了。屈中恆在節目上坦承,這一點的確是他錯,「因為我是非常不浪漫的人,這是我的錯」夫妻也在節目上解開誤會。

更多新聞: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Vicky無奈直喊,老公已經沒有給他愛的感覺。(圖/TVBS《11點熱炒店》)

此外,屈中恆也在節目只表示,要和老婆溝通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Vicky總是帶著有色眼光、偏見在聽,導致他一講話,Vicky就會暴怒,讓他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新北這高中「畢旅5.2萬」!5天奢華行程曝  網一看驚:超值

屈中恆大方認錯,承認自己很不浪漫。(圖/TVBS《11點熱炒店》)

屈中恆還舉出例子,直言有次提醒約晚上6點要和朋友見面,是否要提早出門,Vicky就生氣大喊「為何要提早出門?對,每次都是我遲到,都是我!都在等我好不好,要不然你自己去,你自己去啊。」Vicky則是解釋,因為屈中恆個性像老爸爸一樣,都會用否定的態度對她,長久下來她就有受傷心理。

更多新聞:iPhone跳1通知!台灣信用卡恐「集體盜刷」 達人曝1招:要快
 

屈中恆坦言,Vicky帶有偏見,很容易聽他講話就暴怒。(圖/TVBS《11點熱炒店》)

事實上,夫妻倆曾差點走到離婚那一步。屈中恆2021年曾提過,Vicky每次吵架時就會提出離婚,還把「我們離婚吧」掛在嘴邊,他有次受不了直接答應,並嚴肅地提出分居後的規劃,包括兩人要住在哪裡等細節。屈中恆這一席話,嚇得Vicky不敢再提離婚並真心道歉,才挽救這場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屈中恆#Vicky#離婚#屈中恆離婚#Vicky離婚#屈中恆分居#分居#Vicky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77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