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5:35
鄭仲茵指控陳冠霖長期暴力。(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指控陳冠霖長期暴力。(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在昨(3)日開轟前妻鄭仲茵抹黑他20年,並公開官司判決書,指控被對方打傷。沒想到,鄭仲茵昨深夜回擊,公開陳冠霖21年前親筆寫下的悔過書,反咬男方「慣性暴力者」,直言自己懷孕時被陳冠霖「硬要滿足」性暴力,甚至拿出酒瓶捅她。

更多新聞: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陳冠霖公開當年鄭仲茵的起訴書。(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

鄭仲茵昨日深夜發長文回擊,「長期慣性的言語暴力、肢體暴力、性暴力,一次一次又一次...」,坦言婚後到泰國度蜜月時,當時她正值5個月身孕,卻遭到陳冠霖暴力對待。

更多新聞:屈中恆才轟分居!Vicky想「直接離婚」認了:沒有愛的感覺

 
鄭仲茵還原當時情況,「(陳冠霖)無視我的不適,堅持跟團友夜店狂歡,喝得爛醉回到房間,還要身體不舒服的我滿足他,懷孕5個月加上重感冒,真的極度不舒服,我搞砸了,讓他不開心,再次動手,拿飯店房間電話筒敲我、拿酒瓶捅我、枕頭悶住我的臉、無止盡的辱罵。」

鄭仲茵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透露,當時的她「快不能呼吸了 腦子出現好多畫面」,為了肚中孩子必須要逃,不顧全身赤裸拚命想逃出房間,只是為了活下來,卻被陳冠霖拽著頭髮從走道拖回去,「當下無力的覺得活不了了... 。」

更多新聞: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鄭仲茵指出,當持她試圖打開20幾樓的窗戶,陳冠霖才大哭抱著她道歉,並寫下這封悔過書,保證絕不再犯。此外,鄭仲茵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承諾未來「疼愛、細心照顧、陪伴妻子仲茵」、「不得有計較、辱罵、毆打之行為發生」。

鄭仲茵直言自己手中掌握證據。(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原以為字那次事件後,未來可以幸福快樂了,但陳冠霖並未悔過,繼續言語暴力、肢體暴力。鄭仲茵無奈說,她懷孕8個多月時身體不適,想請在KTV飲酒作樂的陳冠霖回家一趟, 但男方並不理會,她只能前往現場求助。

更多新聞:新北這高中「畢旅5.2萬」!5天奢華行程曝  網一看驚:超值

 
鄭仲茵回憶說,「他再次的暴力一把把我推開:『妳來幹嘛,出去!』這一推我差點滑倒,一個懷孕8個多月的人就這麼被推著、巴頭…衣服都被扯破了,直到被推到包廂門口撞到門,痛到站不直」,最終她在在醫護人員協助下驗傷備案,並到警局聲請緊急保護令。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秦楊消失4年「負債700萬」!認賣光房產 沒戲拍嘆:要退出了

鄭仲茵表示,當陳冠霖得知她聲請保護令時,自己就成為他口中無情、恐怖、歇斯底里的瘋婆子,陳冠霖為此反告她。對於陳冠霖指控她當年因被起訴才趕緊和解;鄭仲茵澄清,由於檢察官說會留案底,再加上長輩向她道歉,要求她放過陳冠霖,所以才會答應和解的,「所以哪來的我被判刑了才急著和解? 根本是連法官都沒見到!」反咬陳冠霖說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仲茵#陳冠霖#性暴力#陳冠霖性暴力#陳冠霖家暴#鄭仲茵懷孕#鄭仲茵懷孕家暴#懷孕#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5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