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王查爾斯惹人嫌? 愛黛兒、一世代哈利「刻意推辭」加冕典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45
歌手愛黛兒、「一世代」哈利史特爾斯以及紅髮艾德都拒絕在查爾斯國王的加冕典禮演出。(圖/翻攝自愛黛兒、哈利史特爾斯、紅髮艾德IG)
歌手愛黛兒、「一世代」哈利史特爾斯以及紅髮艾德都拒絕在查爾斯國王的加冕典禮演出。(圖/翻攝自愛黛兒、哈利史特爾斯、紅髮艾德IG)

英國國王查爾斯(Charles III)於去(2022)年9月登基為王,加冕典禮訂於5月6日舉辦,而在典禮表演人選這塊,疑似進行得不順遂。昨(2)日,外媒統整「推辭」演出的當地大咖歌手們,包含愛黛兒(Adele)、紅髮艾德(Ed sheeran)、「一世代」哈利史特爾斯(Harry Styles)等人,對此,有專家就分析此現象,表示歌手或許是擔心「王室醜聞太多」,會對他們的人氣造成影響,所以紛紛拒絕。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查爾斯國王對黛安娜王妃不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查爾斯國王一生擁有不少醜聞,像對黛安娜王妃(Diana Spencer)的婚姻不忠,持續與卡愛拉(Camilla)保持私情,在離婚黛安娜王妃後,還娶卡蜜拉為妻,讓人民深感不滿,還有王室本應秉持中立,查爾斯卻寄出私人信封支持議題,被當地媒體冠上「愛管閒事的王子」,而針對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爆料,他也被不少人指責控管不住家人引起的鬧劇,據《紐約時報》於去年9月的研究,查爾斯國王僅被11%的受訪者選為最受歡迎的王室,排名相當後面。

更多新聞:王柏傑演活醫院平凡小醫師 金獎導演讚:超越以往每個角色
眾多英國大咖歌手拒絕在查爾斯國王的加冕典禮演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然而,受邀在加冕典禮上表演的歌手,如「一世代」哈利、愛黛兒、紅髮艾德、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羅比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以及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等,皆以「與日程衝突」為由拒絕。而根據《Page Six》報導,專家分析這種現象是因歌手「不想與醜聞太多的王室有牽扯」,擔心對個人音樂生涯有負面影響,所以都刻意拒絕,但也有人認為這僅是過度揣測,歌手們或許是真的檔期太滿,所以沒辦法參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爾斯國王#英國王室#加冕典禮#歌手#推辭#愛黛兒#紅髮艾德#哈利史特爾斯#一世代#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