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不唱了!腦部開刀大失血認「有陰影」 遺產這樣處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16
詹雅雯今慶祝56歲生日,熱衷行善的她和彰化社會局合作。(圖/資料照片)
詹雅雯今慶祝56歲生日,熱衷行善的她和彰化社會局合作。(圖/資料照片)

今(2)日是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的56歲生日,她卻在臉書自爆腦部將要3度動刀的噩耗,讓粉絲超心疼。她表示目前開刀時間未定,仍在安排時間,也坦言:「開刀真的很緊張,因為腦部已經開過2次刀了,都大出血,所以心裡有陰影。」

更多新聞:病情堪憂!詹雅雯慶56歲突爆噩耗 痛心認「腦部還要開刀」

 

詹雅雯坦言將3度動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又有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左腦還出現中度萎縮症狀,去(2022)年檢查發現左腦出現0.53公分腦動脈瘤,開刀期間卻發現右腦也有2顆腦動脈瘤,同年年底再度動刀。但日前回診時,醫師發現她開刀效果不如預期,要她再次開刀確認動脈瘤狀況以及評估未來危險性。

更多新聞:連線訪問/蔡天鳳命案愛妻悲痛! 郭富城一聽關鍵字瞬間「斷網」處理

 
詹雅雯表示今年不會開唱,要好好養病備戰來年。(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問及如何度過生日,詹雅雯說和彰化社會局合作,行善做公益蓋房子修繕。雖然生病,但她樂觀看待,更笑說:「往生以後遺產捐款,不如生前直接造福人群。」至於2023年會再辦演唱會嗎?她說暫時沒有計畫,「要先把身體都顧好,希望2024年能趕緊再跟大家碰面,非常希望一直唱歌給大家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金曲歌后#帕金森氏症#腦動脈瘤#左腦#右腦#開刀#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