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15
木村拓哉(右)與工藤靜香(左)爆婚變。(圖/翻攝自IG@kudo_shizuka、@takuya.kimura_tak)
木村拓哉(右)與工藤靜香(左)爆婚變。(圖/翻攝自IG@kudo_shizuka、@takuya.kimura_tak)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Friday》報導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久未同框,1月就傳出離婚謠言。(圖/翻攝自日媒《Friday》)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員爆料,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1月傳出要離婚,已有不少業界人士已得知此事。但現在木村與綾瀨遙主演的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上映中,正值宣傳期、和新垣結衣合作的新劇《風間公親 -教場 0-》也將在4月播出,似乎是怕模糊焦點,不敢貿然宣布離婚。消息一出,不少日本記者也開始著手調查。

外界瘋傳兩人仍不宣布離婚,是因木村的作品即將上映。(圖/翻攝自IG@takuya.kimura_tak、@kudo_shizuka)

據悉,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會被外界瘋傳離異,起因是工藤靜香1994年曾傳出跟X JAPAN樂團隊長YOSHIKI於洛杉磯同居,而2人去(2022)年底都有登上《NHK紅白歌合戰》,YOSHIKI更稱工藤靜香為「靜香」,並稱讚對方是很優秀的人,總是給予自己寶貴意見。此外,工藤靜香去年11月還被發現追蹤對方IG,雖然沒多久就取消了對YOSHIKI的關注,但不少眼尖網友猜測2人還有聯繫,導致外界開始質疑「工藤靜香跟YOSHIKI過從甚密」,甚至傳出「木村因此氣到要離婚」。

不過,《FRIDAY》雜誌記者到木村家求證時,工藤靜香似乎已經習慣婚姻被「唱衰」,關於記者詢問,「聽說木村拓哉工作告一段落後,會發表離婚?」工藤靜香當下先是仰望天空,接著笑了出來,表示「大家都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就請您自由的寫吧。我想這也不是什麼需要您特地過來詢問的話題,我也無法回應任何事情,不好意思讓您白跑一趟。」雖然工藤靜香的回答未承認也沒否認,但如此曖昧不明的答覆,也給外界莫大的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婚變#離婚#爆料#Frid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553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