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婚終結挨轟死佔品牌!王心正硬起來:「丟丟妹」是我創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26
丟丟妹和王心正宣告離婚。(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TVBS)
丟丟妹和王心正宣告離婚。(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TVBS)

憑著海派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經新北地院4度調解,昨(1)日宣布和老公王心正離婚,結束短短3年的婚姻。然而王心正被質疑都已經分開,還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名號,他也硬起來反擊「是我創立的!」

更多新聞: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丟丟妹另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已有近24萬人追蹤。(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和王心正爆出婚變後,原本「丟丟妹」粉專仍在,由王心正繼續經營,而她則另創「樓頂揪樓下」粉專,並於短時間內累積近24萬名粉絲追蹤。王心正昨在「丟丟妹」臉書粉專宣告離婚消息,對於婚姻的破裂,他表示深感内疚和自責,「我承認在這段關係中,我也有不足和缺點,沒有做到足夠好。我曾經想過很多如果,如果我更努力,如果我更加關心她,如果我更有耐心,或許我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了。」

更多新聞: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文末,王心正還請大家繼續支持「丟丟妹」這個品牌,透露會一如既往推出更多有趣、有意義的內容,也會繼續關注大家的需求和反饋,讓丟丟妹成為大家最喜愛的品牌之一。
 
 
王心正強調「丟丟妹」這品牌是他一手創立的。(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然而網友紛紛質疑兩人既然已經正式分開,王心正為何還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名稱,認為「丟丟妹」是屬於李明珊個人的,並建議王心正應另創一個新名稱重新出發。對此,王心正也親上火線回應,他說「丟丟妹是我個人創立的,與我和李明珊的婚姻狀況無關。我的創作和努力,與任何一段婚姻都是獨立的。」

更多新聞: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王心正認為大家都需要尊重彼此的生活和選擇,尤其是在敏感的時刻,更應避免任何帶有攻擊或不尊重的言論,讓彼此能和平共處,維持良好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王心正#丟丟妹離婚#丟丟妹品牌#王心正創立#丟丟妹老公#丟丟妹前夫#離婚調解#樓頂揪樓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0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