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萱瑜曬「老公視角」辣照 Junior一舉動宣示主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55
林萱瑜過去就曾PO出與Junior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林萱瑜IG)
林萱瑜過去就曾PO出與Junior的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林萱瑜IG)

女星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因合作《天之驕女》傳出戀情,但2年多來兩人始終未對外鬆口,卻在日前拋出求婚成功的重磅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自從公開喜訊後,小倆口也不藏了大方放閃,林萱瑜更直接曬出「老公視角」美照,透露Junior交代的一件事,讓粉絲一秒被閃瞎。

Junior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林萱瑜IG)

 
林萱瑜稍早在Instagram上貼出比基尼美照,寫下:「你們的心在連假,我的心在帛琉回~不~來!」只見她穿著果綠色比基尼,小蠻腰大方見客,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身上幾乎沒有一絲多餘贅肉。此外,照片中,林萱瑜眼神充滿愛的盯著拍攝者,高調放閃「他說以後得標上Photo by Junior」,直接公開這組照片就是由Junior掌鏡。

小倆口「宣示主權」的行為也讓粉絲們瞬間眼前一片白,「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照片怎麼是全白的」、「現在說新婚快樂是不是太早了」、「太閃了吧!」

Junior交代一事宣示主權。(圖/翻攝自林萱瑜IG)

事實上,林萱瑜和Junior的戀情傳了2年多,但兩人一直不願對外多談,女方甚至稱呼對方為「哥哥」。但就在26日,她卻無預警PO出「Yes I do」的牽手鑽戒照,證實Junior已向她求婚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萱瑜#Junior#求婚#天之驕女#帛琉#比基尼#老公視角#放閃#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