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天之驕女 結果共131筆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沒戴老花眼鏡誤點連結 簡沛恩遭簡訊詐騙丟19萬血汗錢

    女星簡沛恩自從拍完八點檔《天之驕女》後專心籌備寵物保健品牌,同時為餐飲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健檢時還發現胃部長了息肉。但她前陣子禍不單行,因未戴老花眼鏡,遭簡訊詐騙19萬元,求助金管會申訴無果。
    2024/01/02 10:25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43歲女星韓瑜,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社群媒體秀出學生制服照,讓粉絲全嗨翻。
    2023/11/14 10:37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的「非典型視窗」單元,除了力邀當年度各大國際影展強片,同時還另闢蹊徑邀請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東南亞商業電影。來自越南的《西貢天之驕女》,故事靈感來自眾所周知的真實人物,1920年代越南幾乎由男性主導,相形之下女性只得透過美貌吸引有錢男人爭取資源,片中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術在玻璃水缸中盡情舞動的經典橋段,光製作水缸就花費超過10億越南盾(約131.3萬台幣),女主角明恒更因為長時間潛水導致耳膜破裂。
    2023/10/13 15:01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母癌逝!本土劇男星淚崩「天天病榻前說愛你」 錄影現場失控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電影,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則多出演本土劇,包括《一家人》、《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去(2022)年與女星曾智希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幸福。日前,他在節目中提及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
    2023/09/01 16:10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八點檔男星爆細菌感染!高燒39.7度 「暴瘦近況」曝光

    外型帥氣的男星李睿紳,從模特兒出道後轉演員,曾演出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打開知名度,近日在八點檔《天道》中和賴郁庭湊「黑愛CP」,飾演有黑道背景的建設公司長子。沒想到,近日細菌感染發高燒,暴瘦近況曝光。
    2023/08/07 11:21
  • 才剛認愛!本土劇男星驚爆患「隱疾」 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況曝

    男星楚翔因先前活躍於外景節目,且沒有什麼懼怕的事物,有「外景無極限」之稱號,近年多演出本土連續劇,因演出《天之嬌女》與女星茵芙(林盈甄)結緣,日前女方大方認愛,坦言兩人交往近2年。怎料,楚翔卻驚傳深受隱疾所苦,看了一年醫生還找不到病因。
    2023/08/03 15:28
  • 江祖平無預警曬照甜喊「謝謝老公」!男方真實身分曝 網全暴動

    女星江祖平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飛龍在天》、《意難忘》、《娘家》、《甘味人生》等,精湛演技獲封「台8女神」,戲劇、代言、綜藝都有亮眼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昨(30)日無預警發文甜喊「謝謝老公」,讓網友們驚呆,而這位「老公」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3/07/31 09:24
  • 被財神爺眷顧的天之驕女! 3生肖「中晚年越來越有錢」

    很多人在年輕力壯的時候會多付出努力,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體能和衝勁都有可能會有所減退,但卻並不意味著每個人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越來越貧窮,在12生肖中,有3個生肖女一出生就被財神爺給眷顧,不僅越老越富有,還有旺夫、旺子女的能力,一起來看看有自己有沒有機會在晚年享受到貴婦般的人生吧!
    2023/06/27 15:53
  • 拍戲一半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身插5管子」電擊搶救

    55歲資深男星張銘杰出演過《夜市人生》、《天之驕女》等多部八點檔;怎料,他心臟病發、心律不整送醫開刀,身上插5根管子
    2023/05/27 13:50
  • 八點檔剛殺青 居酒屋驚見「最帥檢察官」在洗碗!本人親曝真相

    男星楊皓崴原是模特兒,因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一家團圓》打開知名度,近來他發展副業,在高雄市跟幾位好友合夥開設「空笑夢居酒屋」,初期大家湊出一台「賓士車」資金投入,為了資金到位,他努力拍戲,也用心經營居酒屋,往來於台北與高雄之間,不時還會看到楊皓崴在店內招呼客人與洗碗。
    2023/05/18 17:15
  • 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最新劇情中,他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原本是委屈的私生子,開始漸漸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不少入戲網友留言罵謝承均,他則以四字高EQ回應:「稍安勿躁。」
    2023/05/18 16:13
  • 心跳異常送醫急救!55歲本土男星「驚爆心臟驟停」電擊救命

    55歲本土劇男星張銘杰是八點檔的熟面孔,曾拍過《夜市人生》、《愛》、《天之驕女》等戲,近期也參演三立復仇劇《天道》。前年(2021)張銘杰因心律不整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近日他受訪時表示動刀時曾聽見醫師大喊「心臟停了」,後來被電擊才又恢復心跳,自此他也心態大變。
    2023/05/10 09:33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55歲本土劇男星「驚罹這隱疾」 妻急找心血管權威醫治

    55歲本土劇男星王耿豪1990年畢業後就進入台視成為簽約演員,之後憑著演出長達600多集的《濟公活佛》打開知名度,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曾榮獲金鐘獎單元劇男主角獎。近日王耿豪參演三立新戲《天道》,他罕見吐露其實有1隱疾,讓太太為了他急找權威醫治。
    2023/03/3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