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鬼家人》插曲!蘇打綠家凱被拱攻蛋 他親揭首唱時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54
劉家凱的〈Come with Me〉為電影畫龍點睛,他承諾今年將會首唱給大家聽。(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的〈Come with Me〉為電影畫龍點睛,他承諾今年將會首唱給大家聽。(圖/凱開而彈提供)

蘇打綠及魚丁糸電吉他手劉家凱,邀林柏宏一起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插曲〈Come with Me〉,在配唱製作人陳珊妮的引導下,林柏宏進入片中「毛毛」的角色狀態,以性感外放的聲音詮釋,他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可以跟家凱和珊妮老師合作,他們都非常溫柔、一直鼓勵我,錄得很順利,在很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完成,工作氣氛跟這首歌的狀態很契合。」

更多新聞:太曖昧!蘇打綠家凱認定林柏宏是「靈魂伴侶」 他直喊:不敢相信

 

林柏宏(左)受劉家凱邀約合唱,笑說錄音時氣氛很自在。(圖/凱開而彈提供)

《鬼家人》上映後,票房迅速破億,大批影迷及粉絲敲碗主唱首唱,家凱承諾:「今年應該有機會現場唱給大家聽,畢竟是首唱,需要多點時間籌備,認真找歌唱老師上課中。」林柏宏則笑說:「我先祝福家凱舉辦小巨蛋的演唱會!美夢成真!圓滿成功!」

林柏宏曾拍過吳青峰〈太空人〉MV,這次又跟家凱合作插曲,和蘇打綠相當有緣,他表示:「有些特別的能量,讓我們有各種合作,真的很有趣!」問及是否有信心前進金馬獎?家凱笑答:「讓我幻想一下入圍金馬的感覺,除了『不敢相信』還是『不敢相信』 !」

 
更多新聞: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劉家凱希望透過配樂為電影加分,認為入圍、得獎與否全看緣分。(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難忘2022年在導演程偉豪操刀協助下,《池塘怪談》拿到金鐘獎戲劇配樂獎,他開玩笑說:「如果再入圍金馬,就證明偉豪導演品味過人。」他也提到,做配樂的唯一目標就是能幫電影加分,「這是我全情投入的唯一理由,入圍或得獎都會當作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如果評審願意看見我,我也一定大力擁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家凱#林柏宏#蘇打綠#魚丁糸#吳青峰#陳珊妮#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鬼家人#Come with 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