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3:44
楊謹華讚《不良執念清除師》導演有功力。(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楊謹華讚《不良執念清除師》導演有功力。(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更多新聞:《慶餘年》男神演技爆發!化身「數學呆子」破百年稅案

 
 
曾敬驊(左起)、導演林冠慧、楊謹華、彭千祐一同合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楊謹華透露,當初會接下這部戲,是因為看劇本看到太開心笑不停,連老公都好奇問她到底笑什麼?對於以奇幻喜劇包裝人與人間情感的手法和風格,楊謹華說:「喜劇要讓人自動地發笑真的蠻難的,我覺得導演她有這個功力。」
 
楊謹華更分享拍片過程,因為與導演的笑點接近,所以兩人在現場時常笑到不行。曾敬驊也認為導演「漫畫式」的拍攝手法上處理得很特別,宋芸樺更點出導演畫的分鏡就讓她笑到不行:「我很喜歡看她畫的分鏡,導演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她。」宋芸樺在花絮中秀出導演畫的分鏡圖,搞笑表示睡眼惺忪的人物特徵完全與實際現場演出的自己相同。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楊謹華與導演的笑點接近,兩人在現場時常笑到不行。(圖/愛奇藝國際站)

導演林冠慧表示,將曾敬驊飾演的男主角「蒲一永」設定為書法世家的背景,但有成為漫畫家的夢想,原因是她希望能將傳統的元素賦予新的詮釋與包裝,如同她期待將《不良執念清除師》劇情編排笑淚交織一般富有衝突碰撞的美感,對於即將播出,導演期待地表示:「希望觀眾能在喜劇的嘻笑間看見故事背後的情意,也能在劇情裡跟著角色們找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良執念清除師#楊謹華#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林冠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