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3:23
陳意涵分享送兒子上學後的快樂時光,更拿起擀麵棍高歌。(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分享送兒子上學後的快樂時光,更拿起擀麵棍高歌。(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更多新聞:陳意涵扮聖誕老人手繪大黃峰 兒反應讓她嘆「教育好難」

 

陳意涵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去(2022)年起兒子開始上幼兒園,為了安撫兒子,她還上演追娃娃車的十八相送場面,讓她自嘲:「演那麼多戲~還沒演過這個類型的。」最近她則分享自己擁有個人時光的快樂,也道出許多媽媽的心聲。

陳意涵在臉書表示:「把桌子收乾淨,開了一瓶酒,小孩上學後,家裡安靜的有回音,然後我唱起《獅子王》的主題曲,那~吃ten啊~媽媽泥吉娃娃~」她笑說大聲唱歌很開心,更說「不要在(再)〈Let it go〉了」,顯見受到兒童界神曲洗腦多時,她另解釋拿擀麵棍是因為要做披薩。

 
更多新聞: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陳意涵開心秀出擀麵棍,笑說是為了做披薩準備。(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粉絲虧她「桿麵棍可以暫時當辛巴」,她笑答「我唱歌已經很狂了,在這樣我怕我媽報警。」另有粉絲許願她直播開個人演唱會,她則說「這是鬼故事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許富翔#二寶媽#擀麵棍#獅子王#演唱會#幼兒園#追車#育兒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1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