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頭痛了! 27歲男星PO「一張白紙」違規 恐影響新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2:17
27歲男星周峻緯疑似力挺白紙革命遭禁言,可能影響趙麗穎主演的新劇《與風行》。(圖/翻攝自微博)
27歲男星周峻緯疑似力挺白紙革命遭禁言,可能影響趙麗穎主演的新劇《與風行》。(圖/翻攝自微博)

30歲大陸影后春夏,因疑似暗挺「白紙革命」遭新片除名,又傳出有藝人因類似原因遭到懲處,這次輪到27歲男星周峻緯、脫口秀演員孟川,雖周峻緯只貼出一張白紙,沒有打下任何文字,但似乎觸動敏感神經,今他的微博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若真受罰,包含趙麗穎、白鹿主演的新戲都可能受影響。

周峻緯曾PO出一張白紙但沒配文字,被指有言外之意。(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影音/曾敬驊演楊謹華兒成「除念師」 和宋芸樺、彭千祐「組隊打怪」

周峻緯在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風行》中有客串,在白鹿、張凌赫主演的《寧安如夢》則是男三,戲份不少,若真的受罰,演出的劇組就要頭痛了,可能需要刪除戲份,令許多網友擔心會影響播出。

而脫口秀演員孟川則是PO文表示「我的軟肋能成為南傳孩子們的硬骨頭」,而這些所謂的「南傳孩子們」被認為是指發起白紙行動的南京傳媒學院學生,因此也難逃禁言制裁。

 
周峻緯在《寧安如夢》中是男三。(圖/翻攝自寧安如夢微博)
更多新聞:影音/青峰、歐若拉首唱〈Storm〉 現學台語歌詞像「桶仔雞」

大陸先前因嚴控疫情,導致新疆烏魯木齊火災無法救災,有10人因封控遭燒死,引發50所大學串流抗議,當時女星春夏轉發了貼文,更在聲援革命的博主貼文下留言「最可怕的是無形的牢籠。思想的牢籠、意識的牢籠,是自我放棄」。立刻引來鄉民出征,隨即被「軟封殺」,演出的新片海報遭到除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夏#趙麗穎#白鹿#周峻緯#白紙革命#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