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6「不敗童顏」三宅健拋震撼彈!5月離開傑尼斯:迎接新挑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1:58
三宅健(左)宣布5月將離開傑尼斯。(圖/翻攝自三宅健推特、avex官網)
三宅健(左)宣布5月將離開傑尼斯。(圖/翻攝自三宅健推特、avex官網)

日本偶像團體V6成員森田剛於2021年宣布離團,也讓這組傑尼斯長青團體正式解散,走入歷史,雖然目前團員各自活動,沒想到三宅健日本時間20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於今(2023)年5月退出傑尼斯,也讓粉絲唏噓不已。

更多新聞: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雖然已屆不惑之年,三宅健仍維持娃娃臉。(圖/翻攝自三宅健推特)


目前43歲的V6團員三宅健,以娃娃音跟不敗童顏形象深植人心,雖然V6於2021年拆夥,但他這幾年仍努力以偶像身分活動,沒想到日本媒體20日深夜突然爆料他即將離開傑尼斯事務所,隨後傑尼斯就在官網上正式證實該消息,三宅健也發表聲明。

傑尼斯表示,「向大家報告,敝公司所屬藝人三宅健將於2023年5月2日從傑尼斯事務所離開,並走上全新的道路。」接著也說到,三宅健自1995年開始,26年間以V6成員的身分活躍,2021年解散以後,仍以公司藝人身分繼續活動,感謝粉絲、相關人士多年來給三宅健的應援,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他接下來的活動。
 

更多新聞:恭喜!金馬男配角傳喜訊 與愛情長跑30年女友簽字結婚

這幾年傑尼斯歷經動盪,未料外界認為最穩定的V6竟也走向解散命運。(圖/翻攝自avex官網)


三宅健也對此發表自己的想法,他提到,自己為了作為傑尼斯、作為偶像而感到自豪,不過隨著年齡漸長,希望能遇見嶄新的自己,去到下一個階段迎接新的挑戰,才會做出這項重大決定。三宅健表示,進入傑尼斯的30年,可以說是超過1/4個世紀,對他而言,這30年可說是無可取代的寶物。雖然5月即將離開公司,不過他也保證,一定還會再跟粉絲見面,在此之前也會盡力完成工作,並再度誠心感謝所有粉絲。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消失5年」0收入!翻身月賺30萬 奢華近況曝

井之原快彥目前負責「小傑尼斯」的培訓。(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V6在台灣以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一舉爆紅,2001年2月曾在當時的南港101舉辦演唱會,也是史上第一個在台灣連續3天開唱的日本藝人,同年11月、2009年11月都曾來台開唱,是少數三度來台開唱的傑尼斯偶像。這幾年團員在各自領域發展,岡田准一目前以戲劇發展為主,井之原快彥則在2022年擔任起負責藝人培訓的「Johnnys' ISLAND」社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V6#三宅健#日本偶像#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131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