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控鄰居持榔頭上門…身分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1:00
隋棠家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圖/翻攝自蔡女臉書)
隋棠家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圖/翻攝自蔡女臉書)

女星隋棠去年(2022)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被鄰居投訴放任3個孩子於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隋棠夫婦則反控鄰居對聲音高敏感,不僅孩子曾遭鄰居太太咆哮,連前住戶也出面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如今這位前住戶身分曝光,竟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

更多新聞:消失5年才剛復出!台8女神驚爆「脊椎急速惡化」嚴重病況曝

 
 
隋棠日前發聲表示,早在買房之前就有大樓住戶熱心提醒「樓下鄰居有點麻煩」,但她因太喜歡這環境最終仍買下,無奈這卻是惡夢的開始,因為自裝潢起,鄰居就三不五時上樓監工,要求將地板加厚,樓梯下還要包一層海綿,甚至要求砍掉她們院子的老樹。儘管隋棠照做,但這些要求卻沒有終點,鄰居太太某天更對著隋棠孩子大聲咆哮,讓夫妻倆忍無可忍,反嗆對方停止騷擾孩子,目前雙方紛爭已鬧上法院。
 
隋棠家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圖/翻攝自蔡女臉書)

隋棠老公Tony後來也轉發前住戶貼文,該住戶是一名雙寶媽,因為看到隋棠的新聞決定站出來,她說當初也常被樓下這戶鄰居抱怨,對方甚至帶著榔頭上門飆罵她們母子,認為鄰居太太和女兒實屬高敏感,「榔頭事件我有照片為證,過程不贅述,如果有呈堂需要我可以提供給隋小姐。」

 
更多新聞: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今(20)日《鏡週刊》報導,其實隋棠家前住戶就是蔡依林的親堂妹,她不僅是台灣運動界的知名正妹「鐵人媽咪」,也是一名暢銷書作者,因為孩子體型瘦弱、食欲常不佳,為此用心把兒子便當搞得很童趣,還出書《鐵人媽咪的便當食光》分享食譜。

 
隋棠去年以8250萬購入大直豪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IG)

據週刊報導,蔡女和老公及2個兒子就是隋棠前任租屋房客,當時她們以月租十萬元租下,卻因為聲音問題和鄰居鬧得很不愉快,但她和隋棠素昧平生,僅去年隋棠去看房時聊了幾句,結果發現雙方都有在做公益,還開心留下合影。如今蔡女已移民新加坡,只是見到隋棠處境對比昔日經歷,忍不住跨海聲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隋棠惡鄰#隋棠鄰居#隋棠豪宅#隋棠家前住戶#隋棠前住戶#蔡依林堂妹#隋棠老公#惡鄰#隋棠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11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