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導史匹柏狂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捍衛戰士2》創影史票房紀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2:26
大導史蒂芬史匹柏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導史蒂芬史匹柏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2022)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e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疫情對票房的影響,在全球賣破14.8億美元(約454億台幣)排上影史票房第12名,更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劇本等6大獎。而如此驚人的口碑票房,也讓同為勁敵的《法貝爾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不禁當面稱讚阿湯哥,「你拯救了整個好萊塢。」

更多新聞:《華燈》劉敬攻進好萊塢!與楊紫瓊尬戲 新作「驚人卡司公開」

 
阿湯哥14日身穿筆挺的藍色西裝出席奧斯卡午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湯哥14日出席奧斯卡午宴,身著筆挺的藍色西裝,帥氣魅力成全場焦點,就連身旁眾星都爭相與他合影,其中,他也與大導史蒂芬相互寒暄,兩人在輕鬆對談時,大導史蒂芬狂讚阿湯哥,他說道:「你救了好萊塢,也很有可能救了電影在院線發行,是真的,《獨行俠》或許真的拯救整個戲院產業。」

更多新聞:《最佳利益》「血腥場面」太震撼 天心驚呼:起雞皮疙瘩
《法貝爾曼》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等7大獎。(圖/UIP提供)

阿湯哥與大導史蒂芬可謂老鄉識,兩人合作的《關鍵報告》獲得觀眾好評。在恭喜阿湯哥的成功之餘,大導史蒂芬執導的《法貝爾曼》實際也備受外界喜愛,他先以本片於本屆金球獎斬獲最佳導演,之後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7項大獎提名。《法貝爾曼》將於2月24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法貝爾曼#史蒂芬史匹柏#好萊塢#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3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