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05
李佳薇坦承單身,更花了些時間調整自己並重回新的生活。(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李佳薇坦承單身,更花了些時間調整自己並重回新的生活。(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鐵肺歌后」李佳薇近來花3千萬買新房,被外界認為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新婚房,去年還傳出兩人密婚,不過當時李佳薇否認,沒想到事實是兩人已經分手,男友還趁著李佳薇去大陸找新歡,劈腿被抓包,她還因此暴瘦8公斤,對於情變消息,李佳薇也在臉書寫下心情狀態。

更多新聞:才爆婚姻亮紅燈!伊能靜曝「關鍵證據」嘆:尪婚後不一樣了

 

李佳薇在大陸工作時,前任被爆帶著新歡招搖出遊,還傳到她耳裡。(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李佳薇原先砸3千萬買新房、預先凍卵17顆,認定廖先生且見過家長,怎料據身邊友人透露,李佳薇去年10月在中國大陸跑宣傳活動,廖先生竟已帶新歡女友到處參加友人聚會,本來友人想瞞著李佳薇,但因為廖先生太過招搖,消息才傳到李佳薇耳中,兩人因此分手。

遭爆料的李佳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目前狀態是「單身」,她有感而發的感嘆:「沒有受不受害,沒有錯不錯愛,彼此用心付出過,就是對感情最好的交代!」她坦言結束感情後,花了點時間調整自己,有了新的生活、還有新的體態。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分手」數字天團成員 氣到狠甩巴掌

李佳薇希望大家幫忙介紹好姻緣。(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


李佳薇驕傲的說,「我很好」,「沒徘徊在像天堂的懸崖,勇敢擺脫煎熬,坦率活得痛快!!」,她更趁機要大家介紹好姻緣,「情歌依然會唱得歇斯底里,生命依舊會為自己而美麗,而我依然相信著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薇#分手#男友#劈腿#情變#新歡#婚房#單身#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