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豁出去!福原愛爆參加《浪姐4》拚事業第二春 陸網友不忍開轟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2:16
福原愛持續深耕大陸市場,最近被爆料將參加《乘風破浪》第4季。(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持續深耕大陸市場,最近被爆料將參加《乘風破浪》第4季。(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持續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她曾擔任母校青森山田高校的同集團學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一職,也一度傳出不保,但今(10)日盛傳她將在大陸歌舞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

更多新聞:福原愛新身分曝光!被僱15個月終於上工 一度面臨「解聘危機」

 

福原愛被爆將參加《浪姐4》,相關名單更在微博瘋傳。(圖/翻攝娛樂書生微博)

微博外流《浪姐4》最終確定名單,除有西洋天后艾薇兒、新加坡女子團體「BY2」姐姐孫涵「Miko」、台灣「平民天后」徐懷鈺、「鐵肺女王」李佳薇外,上頭竟出現了福原愛的名字,讓網友相當詫異。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有運動員參加歌舞競演節目,大陸滑雪好手徐夢桃就曾參加《浪姐3》,但在第4度公演時退賽。雖然福原愛在大陸頗受歡迎,但因她捲入不倫風波,日前她向「橫濱男」前妻公開致歉卻又刪文,導致大陸網友對她越來越反感,並不樂見她參賽。

 
更多新聞:福原愛鬆口道歉了!公開致歉橫濱男前妻 悄發聲明又刪文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聲勢、事業大不如前。(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臉書)

大陸網友在微博表示,「別的不說,福原愛太扯了吧哈哈哈哈」、「她出了那樣的事還能來參加節目?」、「福原愛是來製造話題的嗎?」、「福原愛能去的話,為什麼不讓李小璐去,論話題度、美貌不都方方面面輾壓?」但也有粉絲相當期待她能加入《浪姐4》,相當看好她在節目上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乘風破浪#浪姐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