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乘風破浪 結果共336筆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郭書瑤參戰《浪姐5》回應了!事業超旺竟喊「用男友換工作」

    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主要演員郭書瑤、姚淳耀與林予晞今(12)日出席活動,比拼創意甜點,提前歡慶白色情人節,近日郭書瑤登上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消息不斷,她也做出回應。
    2024/03/12 14:55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IU前師妹好慘!《浪姐》嫌棄「太素」4度退貨 她痛心發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日前正式錄製,所有參賽女星已到長沙。而今年製作單位除有親自力邀的人選,更開放「全民舉薦」,其中36歲大陸女星曹璐呼聲極高,而這其實是她第4度參加節目徵選,沒想到慘遭退貨,主因竟是節目嫌棄她「太素了」。
    2024/03/09 10:18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踩大陸政治紅線?AKB48前田敦子急退《浪姐5》 救火隊竟是她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第5季(又稱《浪姐5》)開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有電音女神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人,更傳出AKB48前王牌前田敦子也將加入戰局,卻傳出因為踩到大陸政治紅線,日前緊急退出。
    2024/03/08 15:30
  • 靖國神社演出惹惱小粉紅? 前田敦子沒上《浪姐6》原因全說了!

    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可說是許多藝人翻紅或打開知名度的關鍵,最近第5季已經開始錄製,曾為日本女團AKB48「神七」陣容之一的前田敦子,雖然一度傳出要參與該節目,卻被掀出2006年曾隨團體在靖國神社演出等敏感政治問題,最終告吹。面對種種爭議跟說法,前田敦子接受日媒採訪並親自回應最後沒參與節目的真實原因。
    2024/03/07 12:04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獨/任賢齊驚爆是藍心湄親家! 相親6次都失敗「就愛男人味」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他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任賢齊和藍心湄相識多年,令人想不到的是2人竟還是「親家關係」!任賢齊一向重情義,不只時常替藍心湄幫忙宣傳節目《女人我最大》,甚至推薦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2024/03/06 19:31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4 11:32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浪姐5》名單疑外洩!安以軒驚爆加入陣容 柯佳嬿也上榜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開播時都有許多新話題出現,而近期微博上傳出一份《浪姐5》的最新名單,除了驚見許多大咖女星外,還驚見女星安以軒的名字,令人驚嘆不已,而除了安以軒外,包括金鐘影后柯佳嬿以及溫嵐、孫盛希和吳映潔(鬼鬼)都出現在名單內。
    2024/02/25 07:10
  •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2024/02/19 15:36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春巡登場!海軍開放首登M109快艇乘風破浪 雄二雄三飛彈秀戰力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搭載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的發射車模擬就戰術位置,展現捍衛國土決心。另外,軍方也邀請媒體首次登上M109快艇,體驗國造快艇的機動性。
    2024/01/31 15:11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王心凌放閃了!開唱突上演貼臉親親 對象竟是大咖女演員

    甜蜜天后王心凌昨(23)晚在大陸成都舉辦「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及招牌曲〈愛你〉時,和她一起在節目《乘風破浪》攜手打拼的黃小蕾、吳謹言身穿粉色套裝現身舞台,讓全場陷入瘋狂,3人默契十足地完成表演。  
    2023/12/24 14:08
  • 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6)日凌晨罕見發文說重話,表示「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6 17:59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2023/11/08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