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拍《有生之年》喊到聲帶受損 曝感動心聲:拍得最開心的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7:29
吳慷仁(右)主演的《有生之年》日前殺青。(圖/TVBS)
吳慷仁(右)主演的《有生之年》日前殺青。(圖/TVBS)

吳慷仁主演的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去(2022)年底順利殺青,他今(8)日出席保健品牌「營養師輕食」代言活動,分享拍攝心情,嗨喊:「是去年拍得最開心的片!」

更多新聞:邵雨薇參與豪宅裝潢!吳慷仁鬆口「婚事進度」:該來的會來

 

吳慷仁出席保健品代言。(圖/三人恆好提供)

吳慷仁新作《模仿犯》、《有生之年》今年將接連上檔,他透露拍攝《有生之年》時聲帶受損,「聲帶現在有點啞啞,是因為我《有生之年》演得太開心,大家都玩的太瘋狂,所以我的聲音是沒有什麼保留的,不斷的釋放能量,醫生要我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吳慷仁分享拍攝《有生之年》心情。(圖/三人恆好提供)
他表示《有生之年》是2022年拍得最開心的片,「從來沒有拍過一部片可以拍的這麼的肆意妄為。」導演許肇任給他很大的空間發揮,加上與其他演員碰撞出很棒的火花,「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40歲的階段可以拍到心如姐監製、小杜哥(編劇杜政哲)的腳本,加上他們最好的搭檔許肇任,還有其他的演員,我覺得跟他們聚在一起真的太開心了!所以不斷的把我的愛給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代言#有生之年#林心如#鄭元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2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