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強震「天空現詭異閃光」 吳鳳嘆:40秒變世界末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21:57
吳鳳拜託大家為家鄉祈福。(圖/翻攝自吳鳳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吳鳳拜託大家為家鄉祈福。(圖/翻攝自吳鳳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且後續陸續發生了至少20多次大大小小的餘震,造成至少千人不幸罹難,且傷亡人數仍在持續上修中。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稍早也在臉書拜託大家為家鄉祈福,同時曝光一段地震當下的影片,直呼「40秒內整個環境變成世界末日」,坦言相當擔心家鄉的災情。

許多生命仍被埋在倒塌的房屋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吳鳳說,沉澱了一整天,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說明自己的心情,「以我所知道的是,目前很多建築倒塌,不少人困在廢墟中,1000多個人失去生命,全土耳其都在進行救援任務。」吳鳳說,2月的土耳其還是很冷,加上這次地震範圍大,搜救人員很難一個一個去尋找倒塌的房子,「這幾天對土耳其來說很辛苦,希望黃金時間內可以找到廢墟中的人。請大家為土耳其祈福。」

更多新聞:土耳其強震恐上萬人罹難! 世界遺產「千年古堡」被震垮

地震前天空出現詭異閃光。(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也分享了一段地震當下的影片,只見寧靜的深夜突然出現轟隆隆的地鳴聲,接著天空出現詭異閃光,不久後就發生大地震,「短短40秒內整個環境變成世界末日一樣」,大樓搖到發出巨大聲響,不少建築物更是應聲倒塌,接著整座城市就陷入一片漆黑。
 

更多新聞:土耳其地震死傷攀升 台灣搜救隊「40人、3犬」出動馳援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他透露,目前全土耳其的人民都團結協助災區,「現在首要任務是救出在廢墟底下的民眾。」他並感謝台灣人發揮愛心,捐助20萬美金給家鄉;至於他的家人,因距離震央1200公里,因此沒受到波及、一切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家鄉。我會跟大家繼續分享家鄉的消息,請為土耳其祈禱,我們一起一定會克服這個辛苦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地震#強震#土耳其#吳鳳#閃光#救災#餘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