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柏緯認了「腳踏兩條船」劈腿!突愧疚個性太貪心:我很糟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0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02:27
宋柏緯坦言自己是很理性的人,成為藝人後才變得感性。(圖/EBC東森Çava流行數位媒體提供)
宋柏緯坦言自己是很理性的人,成為藝人後才變得感性。(圖/EBC東森Çava流行數位媒體提供)

EBC東森Çava最新一期封面人物邀請到宋柏緯,理性派的他,透露成為藝人、上了表演課後才漸漸學會感性。若拿愛情舉例,在暈船之前,宋柏緯就會提醒自己跳脫當下那個「很喜歡」的狀態,「我會以客觀的角度看待彼此,接著就會有許多問題值得深思,腦袋也會自然跟著冷靜」。

更多新聞:吳淡如遭嫌「過氣」反擊!開高額懸賞獎勵酸民:不要怕就對了

 

宋柏緯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名「爵士樂手」,沒想過自己會變成演員,但不管是什麼角色,他都很喜歡,「我前2、3年,算是隔了許久才再度開始做音樂,但我所崇拜的偶像都是如此專一地在做一件事,他們都是用全部的生命在面對一件事,所以我認為自己兩者都想要做很糟糕,是很貪心的表現」,被問算是「腳踏兩條船」嗎?宋柏緯俏皮地歪著頭,認為這樣的「劈腿」並不貪心,反而為表演及創作帶來無限靈感。

宋柏緯在《黑的教育》中化身略帶江湖氣的小跟班,將展現驚人反轉。(圖/禾豐九路提供)

宋柏緯去年做了很多事,年初拍了《黑的教育》、宣傳了《我吃了那男孩一年的早餐》,然後發行了3首單曲,包括和品牌 ALL SAINTS 的合作,也和「落日飛車」一同去了趟歐洲巡迴,中間甚至還拍了《聰明鎮》及《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總之是個極為忙碌的年。

 
更多新聞:吳淡如遭嫌「過氣」反擊!開高額懸賞獎勵酸民:不要怕就對了

宋柏緯對創作誠實,不為賦新詞強說愁。(圖/EBC東森Çava流行數位媒體提供)

至於今年最期待那個作品推出?宋柏緯說:「其實去年演的3個角色都非常有趣,而且都算突破,帶有一點點血腥,我覺得去年最有趣的,真的是在戲劇世界裡有一些『犯罪表現』,發現去飾演這些角色超有趣!」最後,宋柏緯也許願:「希望未來可以挑戰更邪氣的角色,像是殺人魔、精神病,我覺得我還滿適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柏緯#東森#爵士樂手#腳踏兩條船#劈腿#黑的教育#演員#單曲#音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