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三」第2季恐沒新戀情! 室友小狼女揭與「這角色」有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28
夯劇《星期三》飾演小狼女的愛瑪梅耶斯自認主角「星期三」在第二季不會有感情開展。(圖/翻攝自IMDB)
夯劇《星期三》飾演小狼女的愛瑪梅耶斯自認主角「星期三」在第二季不會有感情開展。(圖/翻攝自IMDB)

Netflix夯劇《星期三》在第一季成功爆紅下,官方隨即宣布續訂第二季,全新一季不僅讓觀眾期盼更多神秘事件,也相當關注主角「星期三」感情線的走向,30日,外媒採訪飾演「小狼女」的愛瑪梅耶斯(Emma Myers)時提問此事,愛瑪則表示心疼星期三首季感情受騙,認為她需要度過一個「單身季」。

更多新聞:莫彩曦夫妻大街「玩手銬」遭警鳴笛攔 上一秒還在笑聽完爆哭

 
愛瑪同情「星期三」的感情遭遇。(圖/翻攝自IMDB)

星期三在劇中為警長兒子「泰勒」敞開心扉,不料對方竟是反派怪獸,讓她大受打擊,近日,愛瑪接受《綜藝報》專訪,問到星期三與自己各自在新一季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她解釋一切都有可能,不過自己尚未與劇組討論過,所以不曉得新的規劃,不過,愛瑪認為星期三還需要一點時間癒合,畢竟她吃了一場感情敗仗,愛瑪還說道:「如果是我遭遇這種事,我一定會被禁止約會。」同情星期三遭對方欺騙。

更多新聞:包偉銘頭部遭鬼鬼大力猛砸! 他痛到發麻未變臉:妳膽子真大
飾演「富二代」的波西懷特被指控酒後性侵女性。(圖/翻攝自IMDB)

另外,在這之前不少網民支持星期三與暗戀者富二代「賽維爾」湊一對,不過最近該角色的演員波西懷特(Percy White)被網上不少女性指控「酒後性侵」、「傳裸照」等行徑,重創好男孩形象,不只受人唾棄,還被撻伐解除戲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星期三#小狼女#室友#愛瑪梅耶斯#愛情#單身#第二季#酒後性侵#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7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