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星期三 結果共825筆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國家級地震警報發布看法

    4月3日星期三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明顯感到強烈搖晃。當中央氣象署偵測到地震規模達5以上,且縣市預估震度超過4級,就會針對符合地區發布國家級警報。有部分縣市達標卻沒有收到警報,氣象署解釋第一報預估規模低於後續正式測報才沒有發布,會檢討改進。
    2024/04/03 18:48
  • 福島核電廠「廠區內」外洩!5.5噸水恐滲土壤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星期三傳出含放射性物質的水外洩,總共外洩5.5噸,雖然範圍都在廠區內,目前並沒有傳出重大影響,但外洩水有可能滲進地下土壤,目前已經計畫將土壤回收。
    2024/02/08 14:46
  • 運輸機墜毀74死 俄控烏防空飛彈害死戰俘

    俄羅斯一架軍用運輸機,星期三墜毀在靠近烏克蘭的邊境城市,根據俄羅斯說法,機上包含65名烏克蘭戰俘在內,總共74人全數死亡,更指控烏克蘭用防空飛彈擊落運輸機,不過烏克蘭一度表示,這架飛機上沒有戰俘,只有飛彈彈藥,烏克蘭總統則倫斯基還痛批,俄羅斯玩弄戰俘的性命。
    2024/01/25 16:14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快迴避!彰化「送肉粽」上高速公路直奔台中 路線曝光

    送肉粽是一種民間傳統送煞的儀式,又稱「送吊煞」,彰化縣和美鎮在11月22日星期三晚間9點到10點將舉辦一場「送肉粽」科儀,不僅要上「高速公路」,還送到台中市大甲的海邊,罕見的路線曝光後,當地月眉里長蔡東穎也證實是真的。
    2023/11/18 14:58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國民初戀」撐爆學生服!萬聖節派對滿臉血 神還原美劇女主角

    有「國民初戀」稱號的林莎曾在某年萬聖節變裝開直播,她穿著學生服造型,用血漿打造恐怖妝容,還關燈嚇觀眾。近日林莎拍攝17直播《17瘋開箱》到台中踩點,變裝美劇女主角「Wednesday星期三」,參加飯店舉辦的萬聖派對。
    2023/10/30 16:09
  • 高雄人快儲水!明停水33小時 46萬戶受影響

    高雄人注意!台灣自來水公司南區工程處辦理「溪埔及大泉伏流水管徑2200mm原水管銜接工程」,預計將從明(31)日上午8時起至11月1日星期三下午17時停水,影響供水時間總計33小時,有46萬戶居民受到影響。
    2023/10/30 11:22
  • 萬聖節扮起來!鼓鼓化身狐狸尼克 白安變《星期三》女主美成這樣

    鼓鼓(呂思緯)連三年打卡桃園萬聖城,擔任開場演出重責,每回演出總有精彩的詮釋,帶給歌迷回味無窮,曾帶著殭屍軍團又唱又跳、又或者扮裝成漩渦鳴人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征服全場,今年為了萬聖節扮裝,他也絞盡腦汁,在和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下,最終定案《動物方程式》狐狸尼克,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首次參加的白安,也精心打扮成影集《星期三》裡的女主角星期三,穿上黑色洋裝,帶著「小手」(Thing)登場,模樣吸晴。
    2023/10/23 07:00
  • 前所未見!拜登週三赴以色列「進行戰時訪問」 布林肯證實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結束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和以色列戰時內閣長達七個半小時的會議後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在這個星期三訪問以色列,這是前所未見的戰時訪問。
    2023/10/17 08:23
  • 防科技潛在風險!美辦AI論壇 黃仁勳等科技大咖出席

    美國國會在星期三召集20多位AI產業要角進行閉門論壇,包括Open AI的奧特曼、特斯拉的馬斯克以及輝達的黃仁勳,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之所以用這種有別於傳統的公開聽證會方式,推動AI監管規範,是因為AI發展太迅速,用這樣的方式能更有效率,舒默也擔心把AI監管主導讓給中國,可能對民主體制造成破壞。
    2023/09/14 11:38
  • 日本防衛省:北韓發射2彈道飛彈 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

    日本媒體報導,防衛省指出,北韓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三晚間十點四十四分左右,疑似發射兩枚彈道飛彈,研判大約在十一點零一分,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日本保安廳也在防衛省公布北韓射彈消息之後,呼籲周邊海域船隻,如有發現不明降落物,千萬不要靠近。
    2023/08/31 02:04
  • 惠譽調降美國信用評級 提醒全世界經濟詭譎難測

    評級機構惠譽近期將美國的信用評級,從最高級的AAA下調至AA+,對此,美國財長葉倫批評,強調美國國債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流動性最高的資產,惠譽下調評級的決定太過武斷。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全世界信評機構最主要有三家,都在美國,分別為標準普爾、穆迪和惠譽,不過這次惠譽突然把美國的公債評比往下調整一級,確實在當天出現黑色星期三。現階段全世界公認最安全的資產投資就是美國公債,所以美國公債調降讓很多人擔心,是不是美國在償債能力上出現問題,而在信評調降之後,產官學界的反應都不一樣,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就公開指責,惠譽這個動作有點莫名其妙,可是知名的避險基金Bridgewater創辦人則認為,美國現在的情況有點扭曲,儘管家計單位和企業的資產負債表看起來可以,不過政府的債務一塌糊塗,在這種不平衡的情況下,信評調降在所難免。」
    2023/08/07 15:53
  • 杜蘇芮颱風侵擾 國防部:志願役報到順延至8/2

    中颱杜蘇芮持續增強中,氣象局今(25)日下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國防部表示,今年第4梯次志願士兵入營日期原訂於26日(星期三)報到,因受颱風侵襲影響,順延至8月2日(星期三)實施。
    2023/07/25 15:21
  • 大稻埕煙火塞爆!柯辦怨「為何每週三辦」 蔣萬安:會檢討

    「2023大稻埕夏日節」登場,昨(12)日施放第二場大型煙火秀,礙於南京西路天坑正在修補中,所以北市府擴大車輛交管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發言人陳智菡就抱怨,塞在回家的路途中,「到底為什麼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昨天已有相當改善成效,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
    2023/07/13 12:08
  • 普欽又提「部署核武」 俄軍將擁次世代薩爾馬特ICBM

    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三在克里姆林宮對軍校畢業生演講,他說俄軍很快會將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次世代薩爾瑪特洲際彈道飛彈」,部署到戰鬥任務中。普欽還在場邊接受記者採訪,一談起前線戰況,他淡定烏軍反攻效果不佳,兵力和設備的損失都很慘重。
    2023/06/22 13:40
  • 偏高壞球照樣開轟! 大谷翔平「怪力」掃出陽春砲

    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星期三對上紅襪,敲出本季第12支全壘打,而且還是抓準一顆,位置偏高的壞球,硬是打成擊球初速170公里的陽春砲。而天使另一位明星球員「楚勞特」也在同場開轟,幫助天使最後以7比3獲勝。
    2023/05/25 20:18
  • 川普勁敵來了! 迪尚特宣布參選竟「出大包」

    美國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到底會派誰?現在除了川普呼聲高,他最大的競爭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也在星期三正式登記角逐提名。不過就在他到推特語音直播,宣布這個消息時,竟然因為同時上線人數太多,出現故障,川普馬上抓住這個機會,狠狠酸了迪尚特。
    2023/05/25 18:27
  • 魏如萱攻蛋唱一半!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很相信他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3)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此次開唱誠意滿滿,主打「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帶給萬名粉絲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被雨傷透〉、〈星期三或禮拜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5/13 21:31
  • 沒打疫苗卻有紀錄!巴西前總統涉竄改 官邸被搜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任內不但宣揚自己不打疫苗,也經常散布關於新冠肺炎的假消息,結果卸任後,被發現涉嫌竄改系統資料,疑似為了讓全家出國,都登記已經接種疫苗。星期三檢警大動作搜索波索納洛住家,還逮捕好幾位他的親信。
    2023/05/04 14:44
  • 張秀卿停經爆小12歲老公「驚人頻率」 昔喝老鼠湯求子嘆:沒機會了

    張秀卿今(3)日出席「炸綺來」開幕記者會,為好友張文綺站台。張秀卿2014年嫁給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透露當初要做試管前,老公有檢查精蟲的活動力,狀態很好,「我老公是20多歲的活動力,體力跟精蟲一樣的。」自爆現在跟老公的恩愛頻率是「每週3次」,讓一旁的康康好慚愧,苦笑現在是每到星期三交1次功課。
    2023/05/03 17:48
  • 巴西男闖幼園斧頭砍童4死 機智師「關廁所」救學生

    巴西南部星期三有一位男子拿著斧頭,翻牆闖入托兒中心隨機砍人,造成至少4名年齡只有5到7歲的學童死亡。而事發當下一位老師相當迅速地把學生反鎖在廁所裡,救了許多小朋友的性命。
    2023/04/06 11:20
  • 又黃牛搞怪?五月天開唱遇上班日 賤價售票比買1送1便宜

    天團五月天再度在高雄開唱,四場演唱會首日,選在3月29日原因是因為成軍日,不過是在平日星期三,上班上課日,外縣市歌迷前往朝聖得特別請假,開唱前有人在社群上,免費徵求一起看演唱會的伴,也有人急著拋售門票,票價比買一送一便宜,賤賣票被質疑是黃牛才會做的事。
    2023/03/3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