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爆紅!Ozone佳辰驚傳「身體亮紅燈」陷低潮 送醫結果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1:20
Ozone一起上電台節目。(圖/POP Radio提供)
Ozone一起上電台節目。(圖/POP Radio提供)

由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初一特別節目《I Love U 兔!新年歡樂星》,邀來新生代超人氣男團Ozone過新年!6位成員在錄音間分享過年必吃年菜,子翔和佳辰不約而同表示過年一定要吃「炸年糕」,大家紛紛直呼有共鳴。

更多新聞:家裡窮到只有海鮮!本土劇男星「驚人之語惹眾怒」 無奈吐實情

 

Ozone接受魏如昀(右2)專訪。(圖/POP Radio提供)

Ozone代表六人六色,每位成員各有特色,魏如昀好奇團員間是否會有不合的時候?大家笑說平時都很歡樂,一群男生什麼都可以聊得很開心,就算吵架也很快說開。佳辰透露,出道後好幾場唱歌有破音,就有點沮喪,經過檢查才發現聲帶有小破皮,後來LIVE演唱時隊友都很幫忙,讓他直呼感動。

更多新聞:拚財富自由!樂團買整本刮刮樂殺紅眼 他敗光壓歲錢買「這個」

 
Ozone過年後連3場簽唱會。(圖/POP Radio提供)

Ozone先前曾一起至韓國訓練,聊起在韓國的趣事,哲言慘遭爆料「睡覺打呼超大聲」,尤其搭車移動時全車很安靜,就只有哲言一人的打呼聲,「像是壞掉的發電機」。而在韓國時因為子翔跟哲言同房,成為公認的「最大受害者」,子翔笑說幸好後來有買到耳塞,靠耳塞終於能一覺好眠。新年新希望,隊長祖安許願新的一年累積更多作品、未來能站上更大的舞台表演。Ozone將在2月4日於高雄和台中、2月5日在台北舉辦3場簽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魏如昀#POP Radio#佳辰#哲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