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首度攻蛋 天后母比莉擔壓軸笑喊:我好會生喔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5:07

出道12年的周湯豪首度攻蛋,除了歌手外他還身兼藝術總監、視覺導演等身分展現才氣,兩場演唱會分別請來好友「八三夭樂團」與陳零九擔任嘉賓,台上一搭一唱默契十足,而擔任壓軸出場的則是時尚天后比莉,她開心的感謝兒子讓她有榮幸能站上小巨蛋舞台,同時也笑說,自己真的很會生。

圖/TVBS

 
周湯豪《GoodLife》:「AThousand相同的夢裡,睜開眼還如此確定,我用命來換,希望你還在,Iwishyouagoodlife。」

穿著一身白西裝帥氣開場,出道12年首度攻蛋的周湯豪,這次身兼藝術總監與視覺導演等身分,打造了四面環繞伸展台以及4層樓高玻璃造型櫥窗,在小巨蛋上演結合音樂的時尚大秀。

歌手周湯豪:「台北,歡迎來到RealLife。」

 
周湯豪《AllTheseGirls》:「I'mabossthat'safact,Killthescenegetacheck,Hittheclubblowsomeracks,WhenIsmackitgirlitbetterbounceback。」

歌手周湯豪:「我要看到小巨蛋的每一個人站起來,準備好了嗎?1.2.3Let'sgo。」

氣氛一轉,周湯豪換上了嘻哈裝扮,搭配迷幻雷射燈光,全場歌迷彷彿置身潮流夜店。

周湯豪《iGo》:「身價是不斷不斷翻倍,Idoitmyway是我基本配備,從台北tothebaytotheLA從不喊累,你繼續耍廢我老早self-made,你在電腦前面碎念,我在跟你女友hanghang。」

周湯豪《Turnup》:「Turnup。」

氣氛沸騰嗨到不行,周湯豪的個人小巨蛋處女秀,首場門票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歌迷們瘋狂敲碗終於盼到加場,一連兩天的演出除了主秀精彩外,嘉賓部份更是掀起另一波高潮。

歌手周湯豪vs.樂團八三夭:「歡迎八三夭,我們剛剛就是有聽說有人在這邊聚眾派對這樣子,然後我們發現我們沒有被邀請不太開心,有一點傷心這樣子,因為那個Nick通常開派對都比較邀請女生,對不然哩?等一下現場被Nick邀請來的女生尖叫聲,哇真的呢。」

 
周湯豪vs.八三夭《癢癢》:「搖吧搖吧搖吧,該要吧要吧要吧,WePARTYPARTYPARTYlikeaROCKSTAR,來趴趴趴趴到法大,別想想想想到天亮,來搖吧搖吧搖吧,該要吧要吧要吧,來抓抓你的癢癢。」

沒想到被好友「八三夭」樂團虧完了之後,第二天的嘉賓也沒打算放過他。

歌手周湯豪vs.陳零九:「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停停停停停,你怎麼還敢在這邊開演唱會,8月份說好要寫的那一首歌你到現在還沒給我,有人來討債我要趕快先跑,怎麼樣,我要趕快先跑,怎麼回事你不要跑,我追到小巨蛋來,陳零九inthehouse,大家好,我是陳零九,我跟零九也認識很久了,對,其實我們兩個人算是網友對不對,我有任何投資理財問題我就是問他,對對對我的理財分析師,財經專家,財經專家耶。」

圖/TVBS

而當演唱會安可時,擔任壓軸的這位天后一出場,全場尖叫聲停不下來。

歌手比莉《比莉卡厲害》:「Cuz比莉卡厲害ya,比莉比莉搖擺,Party永遠不嫌晚,Cuz比莉卡厲害yeh,Dancinghaveagoodtime,啦啦啦啦吧吧吧吧,比莉卡厲害。」
 
歌手周湯豪vs.比莉:「周導周導你好,哇,我何德何能可以請到比莉姐來到我的演唱會做嘉賓,真的要謝謝你,因為你我才有榮幸上小巨蛋,講這種,謝謝你真的,講這種說成這樣,真的,沒有,我要謝謝妳,你要謝謝我什麼你知道嗎,什麼?因為我好會生喔,真的你太棒了,謝謝,媽我愛妳。」

周湯豪和媽媽比莉間的好感情令人稱羨,兩人是母子也是好友,更是彼此的頭號粉絲,還一起從小巨蛋唱到了台東跨年場。

周湯豪vs.比莉《什麼都不必說-2022Remix》:「人生有多少機會,你可以Feature你媽,又多少機率,兒子剛好也是superstar,I'mmatrendsetterfashionkilla是我媽,Likemotherlikeson知道了嘛,BILLIE,og的og豹紋的豹莉,比莉卡厲害yeah不是我在臭屁,這對母子很OP,你叫我怎麼lowkey。」

才華洋溢的他,替媽媽重新編曲打造的新版《什麼都不必說》,掀起跨世代的回憶,讓睽違20年再發單曲的比莉,找回屬於自己的舞台。

周湯豪vs.比莉《什麼都不必說-2022Remix》:「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決定離開無聊和寂寞,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拋開過去面對自我,KillerFashionkiller。」

圖/TVBS

歌手周湯豪:「這應該是我們這幾年來第一次合體然後表演跨年,所以對我來講滿有意義的,然後我年初發了專輯,其實在去年的時候也是在台東完成了很大一部份,所以對我來講回來台東表演是滿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也因為比莉姐那時候拍戲所以才認識了台東的美,替她開心啦,就是戲也紅然後歌也紅,太棒了。」

愛上台東的他們還特別抽空來個夜市巡禮。

歌手周湯豪vs.比莉:「你有中嗎?這個中間的,過不去啊,啊有了有了有了。」

資深藝人比莉:「太好玩了真的,好像大家都認識對方很好玩,(怎麼會有人不認識妳),(他們說)喔妳是歌星齁,妳是穿豹紋的那個啦。」

在夜市打彈珠吃美食,這對明星母子的快樂很簡單,過去總被貼上「比莉兒子」標籤,表現被放大檢視的周湯豪,這幾年努力用作品證明,自己不只是個長得好看的星二代,他創作、當製作人、當導演,從幕前到幕後追求完美,在名利之外更在乎的是自我實現,他用硬實力將真正的周湯豪呈現在大家面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周湯豪#小巨蛋#比莉#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76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