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愛相隨!陪陶晶瑩出外景「卻被公狗黏緊緊」 甜曝愛情保鮮秘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58
陶晶瑩、李李仁與家中2隻愛犬一起在節目合體。(圖/台視提供)
陶晶瑩、李李仁與家中2隻愛犬一起在節目合體。(圖/台視提供)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主持人陶晶瑩日前錄影就將家中的邊境牧羊犬「豆豆」和黑柴犬「歐膩」帶來現場,和老公李李仁合體。第一集找來10位喜愛寵物的藝人前來面試,邀請李李仁、邵庭及寵物美容專業的小莫老師擔任面試官。從專業角度和藝人對談,同時分享愛寵經驗。

更多新聞: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夫妻倆超愛毛小孩。(圖/台視提供)

邵庭擁有寵物膳食認證,家中還有6隻貓、3隻狗。錄影當天,李李仁也帶著女兒荳荳低調現身,讓陶晶瑩的心情相當愉悅。陶晶瑩熱愛毛孩,她曾經聽說跟寵物相處、說話時,腦內會分泌一種類似戀愛時的荷爾蒙,打趣表示:「我跟老公現在的愛情都交給了狗,有牠們在每天都很開心,講話也變得很溫柔,毛小孩也是我們很好的老師。」

更多新聞:兒進軍主持界!吳宗憲「我姓吳、他姓鹿」:想超越我比登天難

 
李李仁(左起)、陶晶瑩、邵庭擔任面試官。(圖/台視提供)

陶晶瑩趁錄影空檔和李李仁拍攝節目前導預告,製作單位找來一隻演員狗狗「柴董」,內容設定「柴董」從汪星球降臨地球,指派陶晶瑩擔任執行長。這隻「柴董」很有個性,誰都不理,卻獨對李李仁有反應,不僅會跟他撒嬌,也只吃他餵的零食,這讓陶晶瑩笑翻:「怎麼會公狗都喜歡你,好神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哈囉!毛小孩#李李仁#邵庭#荳荳#柴犬#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16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