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版《想見你》埋哏太深 許光漢揭隱藏彩蛋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5:15
影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許光漢揭曉隱藏彩蛋。(圖/翻攝自想見你臉書)
影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許光漢揭曉隱藏彩蛋。(圖/翻攝自想見你臉書)

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從影集延伸至電影版,兩人到節目宣傳時揭曉電影版隱藏彩蛋,許光漢說,有些哏埋太深難發現,例如開演32分鐘後,他們其實就完成第1次穿越。

兩人日前到黃子佼主持的節目「佼心食堂」分享合作點滴,談及第32分鐘的穿越彩蛋,柯佳嬿表示,由於「32」是貫穿全劇的數字,監製特別埋哏在第32分鐘,但她忍不住建議劇組能不能設計比較淺顯易懂的安排,讓觀眾更容易發現。

 

柯佳嬿笑言,如果觀眾2刷或3刷一定會發現很多小細節,例如似曾相似的場景就是向戲劇版致敬。巧合的是,許光漢小時候曾演出歌手周杰倫的MV正是「三年二班」,而3年2班也是《想見你》劇中主角就讀的班級。

兩人能再次合作,柯佳嬿坦言心情滿複雜,沒想到能2度演出相同角色,還跟一樣的人聚在一起,但她認為原劇集已停在最好的結局,故事也很完整,有點無法想像電影故事會變成什麼樣子。

柯佳嬿更透露自己看完《想見你》後有個小小遺憾,跟觀眾一樣都想看更多莫俊傑(施柏宇飾)和陳韻如的故事。許光漢說,關於陳韻如的片段,柯佳嬿其實有拍被莫俊傑邀約吃飯的畫面,感覺應該還有後續,但最終仍留給觀眾想像空間。(中央社)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想見你#許光漢#電影#柯佳嬿#施柏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