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南小隊回娘家! 粉絲大喊「一句話」柯佳嬿當場哭了

記者 羅子欣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8:37
《想見你》劇組回到拍攝地台南發送500杯「全糖甜心」。(圖/羅子欣攝)
《想見你》劇組回到拍攝地台南發送500杯「全糖甜心」。(圖/羅子欣攝)

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票房突破6000萬,「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兌現承諾,今(7)回到拍攝地台南發送500杯「全糖甜心」回饋粉絲,現場超過1200名劇迷聚集,不僅有人從韓國特地飛來,第一個入場粉絲一早6點就來排隊,面對大家熱情支持,柯佳嬿當場宣布票房破8000萬,就會再舉辦活動跟大家見面,而1月10日是柯佳嬿38歲生日,劇組驚喜準備蛋糕為她慶生,全場粉絲還特別舉起特製手幅「佳嬿女神我愛你」示愛,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當場許願大家平安健康,第二個則是《想見你》票房告捷,這時有粉絲在台下大喊「早生貴子!」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與現場粉絲合影。(圖/羅子欣攝)

《想見你》劇組為柯佳嬿(中)驚喜慶生。(圖/羅子欣攝)



事後3人接受媒體訪問,問及票房達標要做什麼,施柏宇搞笑說「破億就跳BLACKPINK的舞,四個八拍之類的。」柯佳嬿則拱他「穿肉胎裝跳!」另外,今天台上慶生環節柯佳嬿完全不知情,她透露因為3人有約回台北要吃飯慶生,所以完全沒想到會有這一段,笑說因為之前在劇組過生日,身旁也是同樣的人,隔了3年依然是他們,覺得很有既視感,至於粉絲喊的「早生貴子」,柯佳嬿理性說「這是別人的願望,不是我的願望,目前沒有想這個!」至於難得回到台南,會不會想去吃美食?他們異口同聲說「非常想」,想再去喝一碗牛肉湯,可惜似乎時間不夠。


 
更多新聞:《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想見你》主創團隊到台南與粉絲們見面。(圖/羅子欣攝)


今天發放飲料時,3位都使出渾身解數,不僅對視、喊新年快樂,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許光漢表示「真的發自內心感謝他們,真的是特別跑一趟,甚至有從海外來的,很想要抱抱他們!」施柏宇則說「就是人與人之間很真心誠懇的互動。」甚至聽到有粉絲搭客運下來,早上6點多就來排隊,他霸氣表示「我幫他包回程高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想見你#柯佳嬿#施柏宇#許光漢#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0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