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5:58
許多人好奇霸凌女朴涎鎭(右)高跟鞋的含義。(圖/Netflix提供)
許多人好奇霸凌女朴涎鎭(右)高跟鞋的含義。(圖/Netflix提供)

宋慧喬的復仇劇《黑色榮耀》開播後大受好評,但目前只播出第1季,許多謎底、埋好的哏都要到第2季才會揭曉,劇迷們也紛紛當起偵探,要從海報跟劇中的每個細節找出劇情發展的蛛絲馬跡,就有人好奇,劇中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深綠色高跟鞋」有何含意,為何挑選綠色,編劇金銀淑親自給了相當令人意外的解答。

以下可能有劇透

 

更多新聞:慣老闆?姜珉炅徵新人「主管級要求」超苛刻 年薪比瓦斯爐還便宜

霸凌女朴涎鎭的女兒穿深綠高跟鞋卻分不出顏色。(圖/Netflix提供)


Netflix釋出《黑色榮耀》演員群、導演與編劇的「解說影片」,參與的有男女主角宋慧喬、李到晛,以及霸凌集團女魔頭林知衍、偵探大媽廉惠蘭,還有導演安吉鎬、編劇金銀淑等人。目前第1季已經全數上線,但劇情實在太有張力,不少劇迷1天就追完全部集數,現在只能無限重播等第2季上線,還有靠戲中的蛛絲馬跡,猜想劇情將如何發展。
 

更多新聞: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霸凌集團的另一首腦全宰寯也有色盲問題。(圖/Netflix提供)


在第1季中,觀眾得知「朴涎鎭」的女兒跟霸凌集團的另一首腦,也就是高爾夫球場小開的全宰寯一樣,都有色盲的現象,包含沒有幫圖畫上的花朵著色,以及穿上媽媽的「深綠色高跟鞋」時,竟分不出到底是紅色或綠色,加上後面朴涎鎭不斷清洗深綠色高跟鞋的舉動,都讓觀眾相當好奇,金銀淑是否為這雙鞋子的顏色賦予特殊意義。

金銀淑則親自說明,一般來說比較常用顯眼的紅色,所以劇中朴涎鎭的愛鞋是深綠色時,很多人都跑來問她這有何特殊意義,就連演員林知衍本人都想知道,不過金銀淑澄清,「編劇不是什麼都會附加意義」,選擇綠色也只是單純因為這個顏色很適合朴涎鎭的腳背而已,這個答案也讓當場所有演員都笑翻。

更多新聞:「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宋慧喬為戲減重,成果連編劇金銀淑都感動。(圖/Netflix提供)


宋慧喬也透露,當初金銀淑邀請她演出本劇時,就說會有一場全身脫光、赤裸裸地露出身上燙傷傷疤的場面,確認宋慧喬是否能接受,宋慧喬則回答,「姐姐,請妳給我兩個月。」本來金銀淑以為宋慧喬要健身,把身材打造得更精實、上相一點,結果宋慧喬說要讓自己更瘦弱,以符合女主角被霸凌又營養不良的形象,因此接下來都吃低卡的蒟蒻米減重。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電捲棒燙人是「真的」 她寫劇本全因女兒一句話

劇迷都在尋找《黑色榮耀》海報上的線索。(圖/Netflix提供)


金銀淑看完實際拍完的場面後,雖然覺得宋慧喬實在太棒了,完美呈現劇中角色,因而感動落淚,但也對宋慧喬覺得「又抱歉又感謝」。宋慧喬則加碼爆料,去年因疫情影響而讓拍戲進度落後,自己吃蒟蒻米的期間又變長了,讓同劇演員都覺得好不捨,連霸凌女魔頭的林知衍都心疼地慰問「怎麼辦啊」?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色榮耀#宋慧喬#韓劇#第2季#霸凌#李到晛#林知衍#廉惠蘭#金銀淑#鄭星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618

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