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輪番上映!許光漢盼「大家不要看膩」 「濕身了」身材畫面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8:08

從今年底到明年初,電影院都能看到藝人許光漢!因為除了今年底準備上映的《想見你》外,與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也要在明年二月登場!許光漢笑說,希望大家不要看膩,兩部電影類型不同,都可以進戲院支持。

主持人:「321,耶。」

 

拿槍射出一堆紅包袋,期待票房開出好成績,藝人許光漢與馬念先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正式預告發布會。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老公,再大聲一點老公,你上輩子是他養的狗。」

許光漢演的男警,意外要與被車禍撞死的林柏宏冥婚,片中許多濕身鏡頭。
 

圖/TVBS

藝人許光漢:「為此稍微做一點點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看出來,但我覺得沒有很壯,努力達到自己的期待這樣,(柏宏受訪的時候有說),(光漢身材真的很讚),沒有啦其實柏宏身材比較好。」

兩位男神互虧,但許光漢拍裸戲,隔天還感冒,可以說是為戲犧牲,尤其這段。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

藝人許光漢:「(在拍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有點害羞),其實就當下拍的時候,不會有任何感覺啦,只是蠻冷的因為也是冬天。」

圖/TVBS

挑在農曆年後上映,許光漢近期作品一部接一部,今年底還有想見你電影版。

藝人許光漢:「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看膩(哈哈哈),因為是不同題材不同主題,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希望兩部都可以支持。」
 

30日上映,23日到25日先行場票房亮眼,看得出來大家已經期待多久,像是有影城全台10場1500張票,似乎還是不太夠。

影城行銷部副理林暐強:「開賣的兩小時左右,我們就賣出了五成,截至目前販售超過9成以上電影票,我們影城這邊也一直期待有一部現象級國片能夠上映,想見你的部分我們期待,可以帶來影城有3成以上票房增加。」

另外一家售票網站,每家影城也都紅通通賣到沒位子,沒買到票只能等正式上映,再看許光漢大銀幕展現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1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