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偕尪吃火鍋!老闆陪聊一整夜 事後傻問:她是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2:12
林志玲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3年育有1子。(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3年育有1子。(圖/翻攝自微博)

剛滿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籍老公「國民姊夫」AKIRA結婚3年,婚後育有1子。夫妻倆在10月份從日本返台後,就很積極地賺奶粉錢,日前兩人到藝人楊祐寧開設的火鍋店用餐,楊祐寧就透露父親多年前的一樁糗事,結果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全都笑翻了。
 
楊祐寧在10月於自家火鍋店「元鍋」臉書粉專發文和分享照片,驚見林志玲與AKIRA一起到店裡光顧。粉專發文提到,「多年前志玲姐姐大駕光臨,整家店都興奮歡迎她,而老楊是唯一一個可以接近她的『非相關人士』,也盡地主之誼相談甚歡,暢談一夜」。

 
 
林志玲和AKIRA日前到楊祐寧父親開的火鍋店用餐。(圖/翻攝自「元鍋」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網友開酸「家庭生活慘」 小S不忍了霸氣回:我很幸福

文中接著提到,「沒想到回家後,老楊卻問『欸,今天跟我講話的那個女生是誰啊?』讓全家聽了昏倒」,最後楊祐寧hashtag還調侃老闆,「你別再問我們那個帥哥是誰囉~」
 
 
楊祐寧發文提到老楊問「那個女生是誰」他超傻眼。(圖/翻攝自「元鍋」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網友開酸「家庭生活慘」 小S不忍了霸氣回:我很幸福

從楊祐寧分享的兩張片中看到,林志玲和AKIRA雙雙穿著襯衫配帽子,其中一張是AKIRA和老楊對著鏡頭舉杯,林志玲則是和老闆娘露出甜美笑容手比YA;另一張則是有楊祐寧夫妻加入合照,林志玲和AKIRA依舊態度親切無架子,如此親民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國民姊夫#楊祐寧#AKIRA#元鍋#老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0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