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錯愕! 韓女團成員「18歲Jinni」遭JYP證實退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1:42
NMIXX剛於上周奪下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圖/翻攝自Reddit、Jinni IG)
NMIXX剛於上周奪下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圖/翻攝自Reddit、Jinni IG)

隸屬JYP娛樂的新星女團NMIXX,才剛於上周奪下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沒想到,18人氣團員Jinni在今(9)稍早無預警退團,經紀公司JYP也發聲明證實已經解約,震撼彈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

更多新聞:新好男孩尼克卡特陷性醜聞 遭控21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

 
 
JYP發聲明宣告Jinni退團。(圖/JYP娛樂官網)


JYP一早發聲明表示,Jinni因個人因素退團,解除了合約,接著說「很抱歉噩耗來的這麼突然,未來NMIXX將會以6人的形式發展,希望NSWER(粉絲名)在往後繼續支持朝著夢想前進的她們,同時也請大家持續關注Jinni。」

更多新聞:Netflix實用秘技!輸入4字「神秘代碼」隱藏片單全曝光
 
Jinni因個人因素退團。(圖/翻攝自翻攝NMIXX官方YT頻道)

 

NMIXX以7人成軍,剛於今年2月出道,並憑首張專輯收錄曲〈O.O〉打開知名度,,更於30日在韓國音樂大獎MAMA中,成功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如今團隊中最受歡迎之一的Jinni卻途中下車,令許多歌迷都震驚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MIXX#〈O.O〉#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Jinni#退團#JY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45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