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月臨盆!挺孕肚上節目挨轟「這麼缺錢?」 女星氣炸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7:41
蔡允潔不時會挺著大肚子上節目。(圖/翻攝自 蔡允潔(蔡小潔)臉書)
蔡允潔不時會挺著大肚子上節目。(圖/翻攝自 蔡允潔(蔡小潔)臉書)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今(2022)年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預計明(2023)年1月初卸貨。即將臨盆的她,忙著工作上節目,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但卻慘遭酸民狠嗆「有這麼缺錢嗎?」、「狗男女」,對此,她忍不住發聲反擊。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蔡允潔公開酸民截圖。(圖/翻攝自 蔡允潔(蔡小潔)臉書)

蔡允潔今(1)日在臉書曬出多張酸民留言截圖,一名網友狂嗆「請問您有這麼缺錢嗎?一定要挺著大肚子拋頭露面上節目嗎」,對此,讓她氣炸回應,「大肚子怎麼了?我很開心啊!」並在貼文開轟,「請問我有沒有錢跟你有什麼關係?真的管好自己說話的藝術!!!(拋頭露面)怎麼了?我到生產前都努力工作!我需要覺得驕傲!而不是可恥!」

蔡允潔公開酸民截圖。(圖/翻攝自 蔡允潔(蔡小潔)臉書)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甚至有網友怒嗆,「蔡小潔太不自愛了」、「自己還不自知,妳老公都說比他重了」,其中一段簡體文字惡評相當惡劣,寫下「狗男女懷孕大肚子生出來了肯定是狗的孩子,賤骨頭就是賤骨頭,名副其實的淫賊」,對此,蔡允潔則氣炸警告對方,「你想要被告嗎?注意你的措辭」,她也透露,「還有一個說我太重會死在手術檯上!太氣直接刪除封鎖」。

更多新聞: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安慰表示,「講這些話的人真的是會下地獄,有夠無聊、你辛苦了」、「別理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最快樂」、「小潔,不要理會那種人,加油,妳是很棒的孕媽咪」、「小潔要開開心心的生寶寶,不要理他們」、「懷孕的人、莫生氣!放鬆心情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懷孕#蔡允潔#蔡允潔懷孕#蔡允潔老公#蔡允潔結婚#蔡允潔 ig#蔡允潔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104

0.2597